>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电:民调显示大多数英国人仍认可君主制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外电:民调显示大多数英国人仍认可君主制]
  【法新社伦敦7月27日电 】周六公布的民调显示,近四分之三的英国人认为,刚出生的乔治王子将成为国王,而且英国不会在他登基前成为共和国。

  康雷斯市场调查公司为《星期日电讯报》做的民调显示,74%的人认为,周一出生的第三顺位继承人小乔治将登基即位。

  民调显示人们对王室的信心增加:康雷斯市场调查公司2011年发现,57%的人认为50年后依然还会有君主。

  在最新的这次民调中,只有9%的人认为英国会在乔治登基前放弃君主制成为共和国。

  小乔治引发了媒体热,新闻电视台在他出生前后几天进行了全方位的报道。

  他是威廉王子及其妻子凯特的第一个孩子,威廉和凯特2011年举行了盛大婚礼。20世纪末,君主制因丑闻受到玷污,婚礼帮助人们重塑了对君主制的喜爱。

  66%的人告诉调查者,君主制对英国更好,17%的人希望摆脱王室。

  87岁的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是最受欢迎的王室成员,26%的英国人说他们最喜爱她。

  排在女王之后的是第二顺位继承人、31岁的威廉王子,之后是他的弟弟、28岁的哈里王子,随后是迷人的凯特。

  但是第一顺位继承人查尔斯王子失去了人们的喜爱,因为他公开和戴安娜王妃决裂,并被认为干涉政府事务,被调查者中只有4%的人喜欢他。

  43%的人认为,纳税者每年为王室支付3610万美元(不包括安保费用)是值得的,但是40%的人认为不值得。

  在英国,反对君主制的带头者是被称为“共和制”的压力集团,它在乔治出生时于网上发起了名为“生而平等”的网络运动。但民调显示,该活动未能赢得很多人支持。过去十年,英国共和派人士约占15%。

  目前,女王还是其他15个英联邦国家以及英国的国家元首。康雷斯市场调查公司于7月24日和25日在网上对2005名英国成年人进行了调查。

  (未经《参考消息》授权,任何单位、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来源:新华国际)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3-07/29/c_125081690.htm report 1138 【法新社伦敦7月27日电】周六公布的民调显示,近四分之三的英国人认为,刚出生的乔治王子将成为国王,而且英国不会在他登基前成为共和国。康雷斯市场调查公司为《星期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