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骑电动车被私家车撞倒 港夫妇淌血卧地重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骑电动车被私家车撞倒 港夫妇淌血卧地重伤(图)]
警员在爱信道车祸现场检查肇事私家车。来源 香港《文汇报》

  警员在爱信道车祸现场检查肇事私家车。来源 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一对中年夫妇28日乘假日同骑电动车外出,在筲箕湾爱信道遇上不守交通规则私家车司机,涉嫌在不准掉头路口违规掉头,连累在反方向驰至电动车收掣不及,拦腰撞向私家车,铁骑夫妇当场人仰车翻双双淌血卧地重伤,妻子负伤仍不断以手抚慰身旁被撞至吐血半昏迷丈夫,鹣鲽情深令旁观市民动容,幸夫妇送院抢救后无性命危险。而肇事私家车上1男3女包括司机,亦分别被玻璃碎片溅伤或感不适,同须送院治理。警方调查后,以涉嫌“危险驾驶导致他人严重受伤”罪名,将肇事私家车司机拘捕。

  撞车“堕马”受伤夫妇为电动车司机李×波(53岁)及其同车49岁姓吕妻子,2人同被送往东区医院救治,情况均“稳定”。而涉“危险驾驶导致他人严重受伤”被捕私家车司机姓梁(45岁),他事后通过警方酒精呼气测试,但报称不适,与同车3名分别15岁姓梁、64岁姓李及44岁姓林轻伤女乘客同送院治理。

  私家车突右转 电动车拦腰猛撼

  现场为爱信道与爱秩序湾道交界交通灯位,上址有直去箭嘴交通标志,指示沿爱信道往东行车辆只准直去,不能掉头。事发昨晨9时39分,李氏夫妇乘坐一辆电动车,沿爱秩序湾道西行,途至上址交通灯位时,冷不提防沿爱信道东行线驶至一辆私家车突在灯位处右转掉头,煞掣不及猛撼私家车左边车身,由于撞击力颇猛,私家车左前门亦被撞至凹陷,车窗玻璃也粉碎。

  李氏夫妇当场人仰车翻倒地淌血重伤,其中驾车丈夫因撞车时首当其冲,一度昏迷吐血,接报赶至警员一直在旁安慰他,而倒卧其身旁的李妻,虽自己亦伤势不轻,仍不时以手触抚丈夫加以安慰支持,情况令旁观市民为之感动。救护员到场马上将受伤夫妇急送东区医院,幸经抢救后2人均无性命危险。

  肇事车3男女被碎片溅伤

  肇事私家车上当时有1男3女,4人分别被玻璃碎片溅伤或感不适送院,警方在现场调查后,以涉嫌“危险驾驶导致他人严重受伤”罪名,将45岁姓梁私家车司机拘捕。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a/2013/07-29/5096411.shtml report 1306 警员在爱信道车祸现场检查肇事私家车。来源香港《文汇报》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一对中年夫妇28日乘假日同骑电动车外出,在筲箕湾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