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防护林变豪华墓地 贵州网友留言质疑获官方回复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防护林变豪华墓地 贵州网友留言质疑获官方回复]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记者 王甲)近日,一位网友在《地方领导留言板》上给贵州省毕节市织金县委书记留言,反映该地长防林工程树木遭砍伐,修建豪华坟墓的问题。网友质疑是谁变卖山林给逝者家属建坟地?变卖山林的资金收入如今在何方?希望政府能够查清楚,给老百姓一个交代。

  对此,织金县督办督查局回复表示:修建坟墓的林地系当地村委会经过召开群众会同意,作为王XX和徐XX看管林地两年多无报酬的酬劳划分给二人的。王XX将其名下的林地卖出两处给别人作为坟地,另外将三处送亲戚朋友作为坟地之用。对此,林业局综合执法大队和实兴乡分管领导对王XX宣传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的有关法律法规,责令其禁止在林地里卖林地。

  网友留言及官方回复如下:

  给贵州省毕节市织金县委书记

  钱,哪里去了?树,哪里去了? 2013-7-17 12:41

  织金县与普定县接壤处,遍地豪华坟墓,本人向领导和机关反应一事,坟墓群所在地属长防林工程,如今高大的树木被坟墓所替代,据坟墓主人所说,他们都是花费不少的资金才获得逝者在此地的安葬准许,现林地面积减少,墓地面积増加,恳请县级政府机关帮查一查,是谁变卖山林给逝者家属建坟地?变卖山林的资金收入如今在何方?给咱老百姓一个明白帐。谢谢!

  回复单位:织金县督办督查局 2013-7-29 09:14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反映的织金与普定接壤处有人变卖山林给人修建豪华坟墓,我局立即与林业局对接,要求其在10个工作日内调查处理,现将调查情况回复如下:

  经林业局森林派出所调查,林地修建坟墓的是实兴乡新场村格坝略组格嘎一带。修建坟墓的林地属于村委会经过召开群众会同意当作王纯高和徐应龙看管林地两年多无报酬的酬劳划分给其二人的地段。王纯高名下的林地卖出两处给别人作为坟地,另外将三处送亲戚朋友作为坟地之用。针对王纯高卖林地和送林地一事,林业局综合执法大队和实兴乡分管领导对王纯高宣传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的有关法律法规,责令王纯高禁止在林地里卖林地,如果再出现类似情况,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罚。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leaders.people.com.cn/n/2013/0729/c178291-22364443.html report 1169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记者王甲)近日,一位网友在《地方领导留言板》上给贵州省毕节市织金县委书记留言,反映该地长防林工程树木遭砍伐,修建豪华坟墓的问题。网友质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