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埃及政局动荡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埃及媒体对开罗血腥冲突集体噤声 高捧军方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 [埃及媒体对开罗血腥冲突集体噤声 高捧军方]

  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7月28日消息称,27日埃及警方同穆尔西支持者发生严重冲突,当地媒体并未对相关事件作出报道。相反,“政变”的主导者埃及国防部长兼陆军参谋长塞西(Gamal Abdel Nasser)却受到媒体亲睐再次登上头版。

  报道称,27日的激烈冲突造成至少74名穆斯林兄弟会抗议者丧生。然而28日,埃及主要纸媒并未对相关抗议活动于伤亡情况作出报道。与之相反,陆军参谋长塞西及民族主义领袖纳赛尔却抢占了头版头条。

  自7月3日“政变”以来,埃及国内一直处于动荡局面,26日塞西表示希望民众赋予其权利以镇压“暴力分子和恐怖份子”。27日,纳赛尔称开罗居民投诉穆尔西支持者持续20多天的静坐影响了他们的正常生活,内政部长易卜拉欣此前表明将尽快解决穆斯林兄弟会的静坐事件。战地医院的医生告诉人权监察站,较之此前在开罗大屠杀中的丧生者,此次冲突中丧生者更像是被蓄意谋杀。

  与旨在建设埃及地区领导力的泛阿拉伯民族主义政策不同,塞西正以其为埃及寻求尊严及安全的形象受到媒体亲睐。在报道中,他的传奇色彩也愈加浓重。在解放广场经营报摊的穆罕默德表示,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塞西的海报已售出2.5万份。塞西广泛受到民众欢迎的其中一个原因便是他被认为“有意愿且有能力保护埃及免受宗教激进势力的迫害”。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07/4184790.html report 665 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7月28日消息称,27日埃及警方同穆尔西支持者发生严重冲突,当地媒体并未对相关事件作出报道。相反,“政变”的主导者埃及国防部长兼陆军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