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人戾气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男子抢夺菜刀疯狂砍向路人 致3人丧命5人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深圳男子抢夺菜刀疯狂砍向路人 致3人丧命5人伤(组图)]
9点45分左右这位目击者正好撞见了嫌疑人何某的疯狂砍人 王政 摄
9点45分左右这位目击者正好撞见了嫌疑人何某的疯狂砍人 王政 摄
9点45分左右这位目击者正好撞见了嫌疑人何某的疯狂砍人 王政 摄
嫌疑人何某当时冲进了这家五金店,并刺伤了正在店中买东西的顾客。 王政 摄
9点45分左右这位目击者正好撞见了嫌疑人何某的疯狂砍人 王政 摄
附近的居民正在帮忙清理事发现场 王政 摄

  中新网深圳7月29日电(刘佳玲 王政 余安琪)深圳罗湖区贝丽南路沙县小吃店的老板娘怎么也不会想到,她厨房里的菜刀,竟然被一个陌生人夺去,然后疯狂砍向路人,最后连夺3人性命,还伤了5个人。

  29日9时45分左右,深圳罗湖区贝丽南路发生一起男子持刀伤人事件,记者从目击者处了解到,当时该男子从一家小吃店的厨房内突然夺起一把菜刀,随即到处胡乱挥舞菜刀砍伤无辜路人,事件共造成路人3死5伤,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事发现场位于深圳罗湖区贝丽南路和田贝二路的交界处。记者29日中午赶到时,贝丽南路一带还拉着警戒线,一辆警车停在路边,来往车辆只能绕道行驶。现场聚集了大量市民,相关工作人员正在清理街道上的血迹,大约8名巡警正在街头维持秩序。

  在目击者零星的描述中,记者得知,该男子首先径直走进事发的一家沙县小吃店的厨房,老板娘还以为他要洗手,没想到他夺起一把菜刀就向老板娘的胳膊砍去。走出小吃店后,该男子又捅穿了涂师傅的后腰,涂师傅受伤处顿时血流如注。涂师傅是附近维修电器的一把好手,很多人都认识他,当时他正在吃早餐。

  连伤两人后,该名男子继续朝着隔壁的一家五金店走去,追着在这家五金店买东西的客人就要砍,客人试图反抗,可还是无济于事,依然被凶徒砍伤。然后该男子继续向路边的行人胡乱挥舞菜刀,一名正经过该地的女子受伤后惊恐地跑了一段路,最后因失血过多颓然倒地。

  到29日下午大约1点半钟,现场的清理工作已基本完毕,贝丽南路一带的商铺也逐步恢复正常营业。

  事发的沙县小吃店老板娘的儿子介绍,由于其母受伤,这两天只能由其负责看店。受伤的老板娘已经回家休息了,目前并无大碍。五金店店员郑先生说,当时他们都吓得不敢下楼。平时这段路上人来人往,附近还有两所学校,真没想到今天会发生这种事。

  警方通报称,当天逞凶的嫌疑人何某41岁,是广东省揭阳人,家住罗湖区贝丽南路龙丽园,有精神病史,从1991年开始就诊并长期服药、复诊。当天他在砍人后又挥刀自残,后被送院救治。警方称,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07-29/5097978.shtml report 2070 9点45分左右这位目击者正好撞见了嫌疑人何某的疯狂砍人王政摄嫌疑人何某当时冲进了这家五金店,并刺伤了正在店中买东西的顾客。王政摄附近的居民正在帮忙清理事发现场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