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企业老板负债超4亿无力偿还 307名员工仲裁维权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企业老板负债超4亿无力偿还 307名员工仲裁维权(图)]
环球宇斯浦电器有限公司已人去楼空. 何蒋勇 摄
环球宇斯浦电器有限公司已人去楼空. 何蒋勇 摄

  中新网宁波7月29日电(记者 何蒋勇 实习生 林波)日前,中新网刊发了《宁波企业解散员工讨薪老板称超4亿巨债无力还》一文,引起社会强烈反响。记者了解到,宁波市鄞州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解散经济补偿金一案已于日前进行了开庭审理,最终查实符合仲裁受理条件的劳动者共计307人。宁波环球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委托代理人表示公司目前尚在破产清算阶段。

  据悉,环球宇斯浦控股集团旗下有宁波环球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环球宇斯浦电器有限公司、宁波市宇斯浦置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现有员工2000余人,宣布解散的公司为宁波环球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环球宇斯浦电器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均位于位于宁波市鄞州区望春工业园区。

  此前,环球宇斯浦控股集团董事长施继寿表示,公司负债超4亿,无能力偿还,宣布解散。

  宁波环球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行政安全办公室主任唐元杰表示,环球宇斯浦控股集团董事长施继寿授权他处理相关事宜。他称,目前公司员工的工资已经发放到位,至于补偿金的发放时间则不清楚。

  “虽然是破产了,但是上面不承认他是破产的,如果是破产的话很快就能把它处理掉了,但是政府部门还没把它定性为破产。”他表示由于没有将这次公司的事件定性,所以不好说是怎么处理的。

  宁波市鄞州区望春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朱剑波表示,此次事件劳动仲裁接受以后开庭已结束,现在移交到法院。“法院在进行财产保全,之后是财产拍卖,财产拍卖也是要走程序。”

  在他看来,这次事件的性质为解散,“他(董事长)一直说解散,应该是解散清算程序。”他表示具体的清算时间要看法院,“我们现在是尽全力配合法院工作,把工作做到位。”

  他解释道,现在员工比较耐心,也比较放心,“因为他们知道已经走司法程序了。”他强调,此次事件对管委会没什么影响,正常工作。

  记者从宁波市鄞州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获悉,宁波环球宇斯浦投资控股集团下属两家企业因企业解散经济补偿金一案已于7月19日进行了开庭审理,最终查实符合仲裁受理条件的劳动者共计307人。

  该案已于7月22日作出仲裁裁决,仲裁委裁决宁波市环球宇斯浦电器有限公司支付161名员工终止劳动合同经济补偿金1255186元。宁波环球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支付146名员工终止劳动合同经济补偿金1462891元。

  目前,两家公司职工情绪逐渐稳定,表示将按照法律的正当程序维护自己合法权益。两家公司的委托代理人表示公司目前尚在破产清算阶段,不会对上述两案裁决另行起诉,将配合司法部门做好案后的执行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07-29/5097985.shtml report 1612 环球宇斯浦电器有限公司已人去楼空.何蒋勇摄中新网宁波7月29日电(记者何蒋勇实习生林波)日前,中新网刊发了《宁波企业解散员工讨薪老板称超4亿巨债无力还》一文,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