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港珠澳大桥8万吨沉管29日晚浮运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港珠澳大桥8万吨沉管29日晚浮运]
  中新社广州7月29日电(郭军 苏恒)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E3管节浮运将于29日晚19时30分开始。经过全程约16小时的出坞浮运,该管节最终将抵达港珠澳大桥西人工岛水域。

  E3管节是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的第一个标准管节,长达180米,重近8万吨,比之前的E1、E2管节重了3万多吨,浮运过程中对通航环境的要求非常苛刻。为做好水上安全保障工作,广州海事部门在总结E1、E2管节浮运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情况专门制定了工作方案,在浮运编队周围设定了核心警戒区和预警区,分派三个预警组,在前后左右四个方向形成封锁,为浮运工作创造安全的水上环境。广州海事部门还将出动11艘海巡船艇、100多名海事执法人员全程护航,全力确保沉管浮运的安全。

  本次出坞浮运工作面临几重困难:夜间进行,且持续时间长达16个小时,工作难度大大增加;很多小船在雷达上很难辨认,必须通过肉眼观察,海事人员必须不间断地瞭望;浮运水域穿过主航道和高速客船航道,过往船舶众多,这些都会对浮运编队造成影响。

  为此,广州海事部门在每条船上都配备了两班人员,轮流值守;当日下午16时提前对浮运航道进行巡查,掌握现场情况,清理无关船舶;三个预警组的五艘船舶也将提前在每一个浮运节点上实施管控。海事部门还通过提前发布航行通告等多举措,确保浮运工作顺利进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finance.chinanews.com/cj/2013/07-29/5098187.shtml report 671 中新社广州7月29日电(郭军苏恒)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E3管节浮运将于29日晚19时30分开始。经过全程约16小时的出坞浮运,该管节最终将抵达港珠澳大桥西人工岛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