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穗南沙坠毁直升机完全损坏 女学员被救时有呼吸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穗南沙坠毁直升机完全损坏 女学员被救时尚有呼吸(图)]
一架民用直升机29日下午4点在南沙区大岗镇中船基地附近的空地坠毁,机上2人身亡。 梁永强 摄
  一架民用直升机29日下午4点在南沙区大岗镇中船基地附近的空地坠毁,机上2人身亡。 梁永强 摄

  中新网广州7月29日电(记者 杨薇)“一架民用直升机29日下午4点在广州南沙区大岗镇中船基地附近的空地坠毁,机上2人身亡。记者29日晚在现场采访时发现,出事直升机已完全损坏,目击者称,飞机上的男子在被发现时就已死亡,而女子则当时尚有呼吸,但仍然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29日晚赶到现场时发现,事发点马路两边已经聚集了周边大量的村民,且救护车、消防车、警车和航空事故检查车都到场救援。当晚21点30分,警方已封锁了现场,随后一具遇难者尸体从事发点被抬出。

  “下午四点多,我在办公时就听到村民赶来说赶紧去附近救人,我扔下手头工作就往外跑。”广州南沙区大岗镇新联一村治保主任陈永安对中新社记者表示,到了现场后,他第一时间报了警,并叫了救护车。十多分钟后,警车就赶到现场。

  新联二村村长陈枝第一时间参与了现场施救。他回忆说,飞机坠毁地处在沼泽地里,且有很多草丛阻挡,参与施救的村民花了约十分钟终于找到事发点。

  “当时发现机上那女的约二十多岁,还有呼吸,但受了重伤,我们把她抬到通风的地方进行抢救,但十多分钟后过去,伤员停止了呼吸。”陈枝表示,遇难的另一名男子被发现时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据附近村民介绍,经常会看到有直升飞机从周围上空掠过。陈枝表示,平时见到经过这里的直升飞机外表多为蓝色,而今天出现事故的飞机外表则为白色。

  广州南沙警方当天的通报称,经初步调查,直升飞机坠毁现场没有起火,机上2人当场死亡,周边没有民众伤亡。现警方正对该起事故作进一步调查。

  警方的通报显示,坠毁的直升机属于广州穗某直升机航空通用有限公司,两名遇难者分别为机师和飞行学员。目前,南沙警方正配合有关职能部门对该起事故作进一步调查。

  记者从广州警方了解到,该直升机29日下午从其训练基地起飞进行训练时,在广州南沙大岗镇新联二村中船基地附近坠毁,机上2名死者分别为机师潘某(男,37岁,四川人)和飞行学员郗某(女,25岁,河南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3/07-29/5098361.shtml report 1368 一架民用直升机29日下午4点在南沙区大岗镇中船基地附近的空地坠毁,机上2人身亡。梁永强摄中新网广州7月29日电(记者杨薇)“一架民用直升机29日下午4点在广州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