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昌回应城管殴打学生:互有拉扯手机是学生摔破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南昌回应城管殴打学生:互有拉扯手机是学生摔破(图)]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记者 袁勃)29日晚,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官方就网上热传的“南昌城管(秋水广场管理处)殴打学生”一事发表正式回应。该回应称秋水广场管理处工作人员巡逻过程中与学生双方互有拉扯,目前已达成谅解。回应强调秋水广场上空系航空管制区,禁止燃放孔明灯。

  7月28日,网友“你好龚文婷_”在微博上发布消息称,“与同学去秋水广场卖孔明灯,突然有城管翻我们的包,于是我们去找他们理论,被7、8个城管围着,他们又是推又是骂。女同学被推进臭水沟,手指头骨折,本人被城管绊倒,腿部受伤,书包被撕裂,手机也被砸……”

  29日晚,南昌红谷滩新区官方发布调查结果,经新区管委会调查了解,7月27日晚,秋水广场管理处7位工作人员在巡逻过程中发现有商贩正在向游人兜售孔明灯,因秋水广场上空是昌北国际机场主航道,广场上空严禁放孔明灯,为此,管理处工作人员上前制止商贩们的行为,当事人龚文婷在跑的过程中自己不慎摔倒,手机摔破。另一名女孩姜梦竹装有30多个孔明灯的包被工作人员收缴,她奋力想抢回自己的包,双方互有拉扯。为避免事态进一步扩大,管理处工作人员当即拨打了110。

  回应还称,鉴于两人在此过程中有轻微擦伤,管理处工作人员陪同前往医院检查,并支付相关费用,经医院诊断,龚文婷膝盖轻度擦伤,姜梦竹手腕软组织挫伤。事情发生后,管理处与两位学生家长进行协调,近日会陪同两位学生去医院复查,双方已达成谅解。

  对于这一官方回应,龚文婷称,我从没有跟他们说过是自己摔倒的,手机是我自己摔坏的?我说的是他们推倒的。我自己手上根本没拿东西,我凭什么跑。

官方回应全文。
官方回应全文。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ociety.people.com.cn/n/2013/0730/c1008-22369954.html report 1295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记者袁勃)29日晚,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官方就网上热传的“南昌城管(秋水广场管理处)殴打学生”一事发表正式回应。该回应称秋水广场管理处工作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