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王林疑身在香港 师徒房产纠纷案今二审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 [芦溪政法委督促查王林(组图)]

  各方回应

  县卫生局

  将受理医疗受害者举报

  对王林是否涉嫌非法行医,芦溪县公安局副局长刘峡称,非法行医属于卫生方面监管,若构成非法行医,需由卫生系统移送公安机关进行查处。

  昨日,芦溪县卫生局的多位领导均未接听电话。

  另据《广州日报》报道,芦溪县卫生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之前并未接到群众举报说王林非法行医治病致人死伤。该负责人承认,之前的确听说王林给人治病,还收费不菲,但由于没有接到投诉,所以没太在意。“他是涉嫌非法行医。如果有受害者过来举报投诉,我们会受理的。有受害者可以找我们。”

  县委宣传部

  气功真假不作表态

  昨日下午,芦溪县委宣传部部长龙军回应了是否对王林采取法律措施。他表示,芦溪县政法部门正在研究王林的事情。芦溪县已经要求相关部门依照事实依法处理。他说,目前还没有具体的进展。对于是否联系了王林,龙军表示他联系不上。

  另据《广州日报》报道,龙军表示,王林的行为,是他自己的事情,包括他与媒体接触,讲的话也是他自己的说法,当地不介入。至于对王林气功真假的质疑,龙军说,“现在还在争论,媒体也在争论,网络也在争论,在这个方面,我们也不表态。”

  县公安局

  正搜集证据未立案调查

  芦溪县政法委书记王名正表示,已经督促相关职能部门依据法定职权和法定程序依法介入调查王林相关问题。

  芦溪县公安局副局长刘峡称,县公安局目前正在收集一些材料,尚未对王林进行立案调查。刘峡说,公安机关立案有一定手续,要求有受害人举报,还需要提供相关证据。他表示目前县公安局没有收到相关单位和个人的举报,所以还没有办法对王林进行立案调查。

  王林所涉案件

  茅台酒纠纷

  “徒弟”称1840万买6000瓶假茅台

  “徒弟”邹勇表示,2010年11月,王林称,他通过关系弄到了一批“特供”的茅台酒。“他说市面上要两万一瓶”邹勇说,王林表示只卖他三千元一瓶。邹勇买了约六千瓶,随后分两次向王林银行卡打入340万元和1500万元。后来,邹勇怀疑这些酒是假的,带着样酒到贵州茅台酒厂核实,被确认为假酒。

  对于此事,王林曾表示,是邹勇在自己家中喝过“特供酒”后,非常喜欢,“一定要我帮他买”。他通过朋友帮邹勇买了。自己是500元一瓶卖给邹勇的,收了500万元,后来退回100万元。对于真假问题,王林答复:“已经证明是真的了,茅台镇酒厂的酒嘛。”

  记者看到,邹勇家中还储藏着不少酒。箱子上面写着贵州茅台50年陈酿。打开后,瓶子上没有任何标志。

  邹勇称,他于2012年11月份向萍乡市安源公安分局报案。昨天,萍乡市公安局蒋姓副局长表示,案子在安源公安分局,已经受理了很长时间。目前正在核实调查情况。

  今年6月份,萍乡市公安局就这个案子给公安部做了汇报。负责此案的萍乡市安源区分局局长杨克崎则表示,此案涉及的问题比较复杂。安源区分局已经从王林家中和邹勇仓库中都取了酒样。质监局也出示了鉴定报告。对于鉴定的结论,杨局长并未透露。

  对于有消息称,萍乡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调查王林。蒋副局长表示,不能这样表述。只能说萍乡市公安局正在依法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本版采写(除署名外) 新京报首席记者 张寒 实习生付宗恒
[上一页] [1] [2]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3-07/30/content_454015.htm?div=-1 report 7748 曾经徒弟称王林现在香港邹勇提供王林“7月29日在香港居所的照片”。王林自费出版书籍中,他与邹勇的合影。点击图片阅读策划数字之道:大师的生财之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