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最大“反同性恋”团体主席承认是同性恋(图)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 [美最大“反同”团体主席承认是同性恋(图)]
今天,我欣然接受我的性取向,它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将会陪伴我一生。我的妻子、家人都接受我的改变……我为当有人谩骂你们时,没有站出来指责他们的错误,而是选择和他们站在一起而道歉。
  今天,我欣然接受我的性取向,它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将会陪伴我一生。我的妻子、家人都接受我的改变……我为当有人谩骂你们时,没有站出来指责他们的错误,而是选择和他们站在一起而道歉。——钱伯斯在“出埃及记”网上以《对不起》为题,为曾对非异性恋者的暴力行为致歉。

  
  据美国媒体报道,今年6月,美国最大的“反同性恋”团体“出埃及记”主席阿兰·钱伯斯突然承认自己是一名同性恋者。随后宣布反同性恋团体“出埃及记”解散。近日,该组织前副主席也就“出埃及记”多年对非异性恋者的伤害公开发表道歉。

  “所有的同性恋治疗都是骗人的”

  钱伯斯在“出埃及记”网上以《对不起》为题,对这些年来被他言论伤害的男女同性恋、双性恋、跨性别者致歉,“所有的同性恋治疗都是骗人的,我从没看过有人成功过。”

  钱伯斯领导的“出埃及记”是由260间教堂组成的同性恋治疗机构,该机构标榜可靠祈祷“治疗”非异性恋者,已运营37年。他2001年成为该组织主席。

  钱伯斯曾宣称,依靠“信仰的力量”使自己从男同性恋“恢复正常”。但今年6月钱伯斯突然对外坦承自己一直爱的是男人,这些年来从未变过,同性恋治疗根本没用。

  同性恋团体赞扬其“真男人”

  对此同性恋权利团体赞扬他“勇于认错、面对自我,这才是真男人”。昔日战友、反同性恋宗教团体表示:“感谢上帝的慈悲,"犹大"终于露出真面目。”

  近日,“出埃及记”前副主席兰迪·托马斯在自己的网站上也就“出埃及记”多年对非异性恋者的伤害公开发表道歉。

  7月26日,联合国人权高专办正式发起了一场提倡男女同性恋、双性恋和变性者平等权利的全球性教育活动。人权高专皮莱指出,发起这一运动的目的是希望通过对话改变人们对男女同性恋、双性恋和变性者的态度。(韩旭阳)

  人物

  在爱与“反”中挣扎

  钱伯斯宣布性取向,并在公开道歉信中称自己从来没有停止过对同性动情。这个消息很突然。但事实上这是他数年来在爱同性和反对同性中挣扎的结果。

  加入同性恋组织寻求“救赎”

  在加入“出埃及记”之前,钱伯斯是奥兰多一间大教堂的牧师团成员。如今,41岁的钱伯斯有一位女性妻子和两名领养的孩子。他经常四处旅行,到处发表演讲,常常在大学中与学生们就同性恋问题进行辩论,坚持捍卫“反同性恋”的立场。钱伯斯一直积极倡导“传统婚姻”的观点。

  然而起初,钱伯斯之所以加入“出埃及记”,是以一名同性恋的身份接受开导。2001年,钱伯斯成为“出埃及记”的主席,在担任主席的十几年间,他宣称自己得到了救赎,成功转变了性取向。

  5年前,《新闻周刊》记者采访他时,他奉为经典的话是:“同性恋的对立面不是异性恋,是神圣。”当被记者问及如何看待抗议者,他回答说:“耶稣也有抗议者。”2008年,钱伯斯吹嘘称,在两年之内“出埃及记”将发展到拥有1万名牧师成员。

  “一直挣扎在同性恋边缘”

  钱伯斯一直表现出矛盾的一面。

  他公开承认,自己一直挣扎在同性恋的边缘,娶了一名女性为妻“并不意味着治疗可以结束”。

  2012年1月,钱伯斯公开承认,他遇到的99.9%的同性恋者忍受了治疗项目,但是无助于转变性取向,他对于“出埃及记”曾经宣称的“改变会有可能”道歉。

  2012年6月,在“出埃及记”年会上,钱伯斯说:“我不认为"治疗"一词适合那些挣扎度日的同性恋……有的人说"我能治愈同性恋"我觉得这句话很奇怪,就像有人说能够治愈人们面对的任何普通的诱惑一样。”

  去年,钱伯斯还将一些支持“同性恋疗法”的书籍从“出埃及记”网站上撤下,让牧师们不再推广这些书籍。

  一切并不是没有征兆,只是他终于在今年6月决定正视自己的内心。(储信艳)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3-07/30/content_454018.htm?div=-1 report 2634 今天,我欣然接受我的性取向,它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将会陪伴我一生。我的妻子、家人都接受我的改变……我为当有人谩骂你们时,没有站出来指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