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钓出42斤大鱼被疑作假 发言人否认夸大重量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据中新 环球等
原标题 [普京钓42斤大鱼被疑作假]
2007年普京度假秀肌肉
普京钓42斤大鱼被疑作假
2007年普京度假秀肌肉
普京钓42斤大鱼被疑作假
普京钓42斤大鱼被疑作假
普京钓42斤大鱼被疑作假

  普京日前度假时钓到了一条21公斤重的大鱼,再展硬汉形象。有网民质疑称,这条大鱼最多不超过15公斤。同时,普京的衣服、手表和2007年度假时的打扮非常相似,网友认为相关录像和图片可能造假。

  俄总统新闻发言人佩斯科夫28日予以反驳,称官方公布的资料没有作假,普京的穿着只是恰好与6年前相似。

  回放

  周旋半小时 普京将大鱼拉出水面

  俄总统普京和总理梅德韦杰夫近日在图瓦及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地区一起度假。俄罗斯各大新闻媒体26日刊播了图片和录像。

  佩斯科夫说,普京在托克帕克·霍尔湖上钓鱼,最终钓上了一条21公斤重的大白斑狗鱼。他与这条大鱼周旋了半小时,终于把它拉出水面。

  录像则显示,普京将大鱼从网兜中捞出,说了声“让我亲一下”便对大鱼吻了一口,并双手拎鱼拍照。

  休假过程中,酷爱摄影的梅德韦杰夫照相机从未离手,一直记录着周围大自然的秀美风光。

  质疑

  穿着类似 可能是6年前照片

  不过,这一录像、图片随后在网上引发质疑,有俄罗斯网民称,普京手中的大鱼绝对没有21公斤重,根据尺寸比例,这条鱼最多不超过15公斤,“除非它的肚子里塞进了金条”。还有人质疑普京是否凭一己之力钓上了大鱼。

  另外,网民还对录像、图片的真假产生了猜测。有人认为,普京抱鱼的照片是2007年度假时的照片。因为普京的裤子、眼镜、手表与他2007年度假时的打扮非常相似。

  面对质疑,佩斯科夫驳斥:“网友们应该是夏天太热,闲得发慌闹的。”他解释称,普京的衣服都是新的,手表的确与2007年佩戴的一样,只是他换了一块相同款式的新手表。佩斯科夫还补充说,关于鱼的重量,官方并没有夸大其词。

  普京作秀记

  打虎记

  2008年8月,普京深入远东地区森林中,参加挽救西伯利亚虎的活动。当时一只凶猛的老虎毫无征兆地跳出来,扑向附近的摄影师。普京敏捷地抓过一支麻醉枪射中老虎,待老虎昏睡后普京亲手为其戴上项圈。

  4年后,环保人士和一些网民提供证据称,被擒“野生老虎”来自动物园,被注射了三支镇静剂,被迫静静地等着普京到来。

  看豹记

  2011年3月,普京在西伯利亚的一个狩猎区看望了一只被解救的雪豹。事后有媒体披露,这只雪豹是在距离该地区100英里以外的地方被抓获的,而当时狩猎区正处于禁猎期。

  据称,为了迎接普京到访,这只雪豹被关了一个星期。

  寻宝记

  2011年8月10日,普京在黑海附近的俄罗斯塔曼半岛潜水时发现了两件6世纪时的古希腊陶罐。但佩斯科夫随后承认,这两件陶器在几周前就被发现了,考古学家故意将它们留在了海下(让普京去发现),普京对此不知情。

  2012年,一名俄罗斯记者称,普京在采访中承认,这几个被质疑为“作秀”的活动确实属于表演。 (据中新、环球等)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newpaper.dahe.cn/hnsb/html/2013-07/30/content_931769.htm?div=-1 report 2410 2007年普京度假秀肌肉普京日前度假时钓到了一条21公斤重的大鱼,再展硬汉形象。有网民质疑称,这条大鱼最多不超过15公斤。同时,普京的衣服、手表和2007年度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