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大闹广州机场续:还不起贷款致精神失常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李妍
原标题 [贷款上大学还不起 愧见父兄精神失常]

  大闹白云机场女身世可叹

  本报讯 (记者李妍)“我爸妈都是公务员……” 最近,一段名为《山东女子大闹白云机场,声称自己父母是公务员》的雷人视频广受关注。视频中,大闹机场的女子称自己是山东省曹县人。昨天有消息称,事发后,山东曹县县委、县政府对视频中的女子身份展开调查。经查,视频中女子栾某患有间歇性精神病,其父亲已于6年前从曹县侯集回族镇土管所退休,其母亲为农民。

  在《大闹广州机场,拒绝接受安检》这段视频中,女子的诸多言论令人莫名其妙,她说:“我是外地人,你们不要欺负我们外地人。”“我爸妈都是公务员。”“竟然不让我登机?我可以不登你们家的机。”这名女子一会自言自语,一会躺倒地上,情绪激动时还脱去外套。视频中到了13分钟后,一男一女两名穿着制服的公安民警到场处理。劝说女子无效后,最终两名民警和两名男保安4人合力将这名女子架走。

  记者了解到,事发后,山东曹县方面对涉事女子的家庭情况进行调查。经查,视频中女子姓栾,今年26周岁,是山东曹县侯集回族镇栾庄村人,长期在外务工,有精神病史。栾某的父亲曾担任曹县侯集回族镇土管所所长,但于2007年7月退休,栾某的母亲以前在曹县侯集回族镇栾庄村务农,现在夫妻二人随儿子在广东省江门市居住。

  据栾某的父亲说,由于家庭经济条件有限,女儿上大学时的费用由他的退休工资及银行贷款供应。栾某大学毕业后没有找到理想工作,无力偿还银行贷款,最终由父亲和哥哥代其还清。因此,栾某认为大学毕业后不仅没有孝敬父母,反而继续让父亲代其还债,导致思想压力大,精神出现问题,行为不能自制,经常出现打骂父母、行为混乱的情况。据诊断,栾某患有间歇性精神病,情绪易波动,遇到压力或外界刺激时,易发生行为混乱。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07/30/content_2336074.htm report 928 大闹白云机场女身世可叹本报讯(记者李妍)“我爸妈都是公务员……”最近,一段名为《山东女子大闹白云机场,声称自己父母是公务员》的雷人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