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杀死父亲与继母一家3口 尸体放冰箱

来源:云南网
原标题 [安宁一家3口殒命家中 警方12小时破灭门案]
警方赶到事发小区进行调查 林海 摄
警方赶到事发小区进行调查 林海 摄
事发小区大门紧闭,门口聚集了许多市民
事发小区大门紧闭,门口聚集了许多市民

  “就算与大人有仇,可孩子是无辜的啊!为什么连孩子也要杀害呢?”昨日,安宁连然街道办事处金安巷4号发生一起灭门惨案。夫妇俩与他们8岁的女儿被杀害于小区6楼的家中,得知8岁小女孩也未能幸免于难,围观群众纷纷惋惜。

  昨晚10点35分,安宁市公安局通报称,犯罪嫌疑人矣某某已被抓获归案,现案件正进一步调查中。

  外围

  不断有警车出入小区

  案发现场位于连然街道办事处金安巷4号4栋二单元6楼,是一个老式住宅小区,水泥墙面已稍显陈旧。下午5点30分,记者到达现场时,该小区大门已关闭,只留着一扇小门供居民出入,闲杂人员不得入内。小区里外,都停有警车,偶有民警出入。听说发了案子,争相赶来看热闹的周围群众把小区大门围得水泄不通。

  居住在小区里的张先生说,他和死者一家同住一个单元楼。据他了解,死者为一家三口,丈夫姓矣,年约50多岁,据说是安宁本地人,其妻子年约30多岁,疑为晋宁人,系矣某离异后再娶,二人有一个8岁的女儿。矣某与前妻也育有两个儿子,但并未与他们同住。

  在菜市场做生意的张先生经常看到这一家三口来市场里买东西。“夫妻俩手牵着手,看起来感情不错。”张先生说,昨日上午10点多,他就看到不断有警车出入小区,只听说小区发了案子,楼上一家三口被灭门。闻此,众人都唏嘘不已。

  此时,一名过路的妇人也来插话称,昨日上午看到小区里不断有警车出入,她便向小区门卫打听发生了何事。门卫告诉他,有一家三口被杀害在家里,“门卫说两个大人的尸体都发臭了,孩子遇害后被放在冰箱里。”谈起这起惨案,该女士惋惜不已:“凶手即使和大人有什么深仇大恨,但孩子是无辜的,为什么连个8岁的孩子都不放过!”

  现场

  法医频繁出入勘验

  走进案发现场所在的单元楼,从1楼到4楼,看起来都无任何异常。但至5楼楼梯口时,就见一名民警坐在台阶上,不允许外人继续上楼。此后,记者来到案发现场对面的单元楼,从5楼望过去,只见对面的案发单元楼5楼楼梯口处已拉上警戒线,6楼靠左边的房门口,几名头戴蓝色帽子,身穿蓝色防护衣、戴着手套的法医正进出该房屋勘验。房屋门口,还放着一张推车,上面放置有蓝色布袋。

  在案发单元楼斜对面的一栋单元楼下,一群中年男女在楼梯间席地而坐,均沉默不语。据了解,他们是死者的亲人,昨日上午得到消息才赶到现场,但由于法医一直在现场勘验,直至下午6点多他们也未能进入房间见到亲人。对于死者的消息,这群人并不愿多说,几经打听,他们才表示死者夫妇的女儿确实是8岁多。

  昨天晚上8点多,警戒还没解除,但院子里走出来几个人。其中,一个自称是住在死者楼下的60多岁王阿姨说,三四天前,她听到楼上有吵架和砸东西的声音,以为是6楼的人家打架。

  有邻居说,遇害的孩子特别可爱,见了人会喊爷爷奶奶,嘴巴特别甜。而矣某在安宁八街开了个矿,是个矿老板,有两个儿子,其中一个有20多岁了。现在这个家庭,是后来组建的。几天前,矣某其中一个儿子回家,并发生了争吵。所以邻居猜测是这个儿子将父亲一家杀了。

  “矣某一个侄子打电话找他,一直没有人接听后才发现出事了。”邻居说,昨天上午,矣某的侄子感觉事情不对头,就到矣某的住所。到门口敲了半天没有反应,闻到一股臭味后打电话报了警。

  通报

  案件告破嫌疑人归案

  看起来和谐的一家三口究竟与谁结怨,竟引得凶手灭门?我们现场采访时,部分群众反映,听说凶手就是死者矣某与前妻所生的儿子。

  昨日,安宁市公安局进行了两次通报。昨晚8点10分,安宁警方通报称,2013年7月29日上午10点左右,安宁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一群众报警称,其亲属一个多星期联系不上,请求警察帮助。接警后,处警民警即赶到安宁市连然街道办事处金安巷一小区其亲属住所,发现室内3人遇害。目前,市、县两级公安机关正全力侦破。

  2个小时后的10点35分,安宁警方再次通报称,发生在安宁市该居民小区的命案已告破,经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全力开展案侦工作后,于昨晚将犯罪嫌疑人矣某某抓获归案,现案件正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透露,昨夜10点左右,警方在安宁郊区将嫌疑人矣某某抓获,其正是死者矣某与前妻的亲生儿子。两级公安机关将对矣某某连夜突审,对于其作案动机等,警方将待案情调查清楚后再披露。

  刘晶晶 庞继光

news.sohu.com false 云南网 https://society.yunnan.cn/html/2013-07/30/content_2825137.htm report 2626 警方赶到事发小区进行调查林海摄事发小区大门紧闭,门口聚集了许多市民“就算与大人有仇,可孩子是无辜的啊!为什么连孩子也要杀害呢?”昨日,安宁连然街道办事处金安巷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