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情侣疑因买不起房相约殉情 女子死亡男子受伤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 [买不起房被迫分手 相约殉情女死男伤?]
  一男子被控因感情纠纷故意杀人

  起诉书中并未提及相约自杀一事,公诉人指控王江勇是因感情问题将小静杀害,但因其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可以考虑酌情减刑。小静的家人向王江勇索赔80余万元,但王江勇却称自己只能赔得起5万元。

  本报讯 (记者刘晓星 实习生许烨 通讯员马伟锋)去年12月14日,已失踪5天的小静(化名)被发现死在了出租屋的床上,躺在她身旁的是其男友王江勇,两人左胸均有被刀捅的口子。王江勇自称因买不起房子,恋情又遭到小静家人的反对,于是相约互捅殉情。结果一人丧命,一人因涉嫌故意杀人而身陷囹圄。日前,广州中院对此案进行了审理。

  被告说法:

  被迫分手相约自杀

  据王江勇称,去年他认识了带着一个6岁女儿的小静,两个多月后,两人打算结婚,王江勇跟着小静回湖南老家“见家长”。

  然而,他并没有得到小静父母的认可。老人家认为,王江勇没稳定工作又买不起房,不是可依靠的对象。两人从湖南回来后,小静的父母给女儿打电话,叮嘱她“没买房子不能结婚”。

  去年12月9日下午,两人去菜市场买了两包蟑螂药,放在一起涮火锅。吃完就躺在床上等死。第二天睡醒后,两人竟都安然无恙。

  去年12月11日凌晨,小静提出干脆一人一刀捅死算了。小静先捅了王江勇的左胸,王江勇持刀朝小静的左胸也捅了一下。小静抽搐了两下后,两人的手握在了一起,逐渐丧失了知觉。第二天,王江勇没有死,身旁的小静却死了。

  意识到自己可能成为杀人犯后,王江勇非常害怕。他买来一瓶煤气,在房间里拧开。次日,他还是没有死。于是又打电话叫人送煤气,还买了一根煤气管子放到鼻子里,关门关窗等死,结果到晚上又醒了过来。

  去年12月14日17时许,房东告知小静的房间煤气味很浓。小静的妹妹便和男友等人直接去出租屋,砸门进去后,发现了姐姐的尸体以及王江勇。

  庭审现场:

  是否殉情存疑

  7月26日上午,王江勇因涉嫌故意杀人,在广州中院第二法庭过堂受审。

  小静的母亲称,自己并未粗暴干涉女儿的恋情:“刚开始我是反对的,看她很坚持,我只好同意。”

  公诉人提出,要认定此案是“相约自杀”并没有充分的证据。已有证据显示了两个疑点,一是王江勇声称加了老鼠药、蟑螂药的火锅器具上,并未验出相关成分。二是小静穿的衣服上有刀子捅出来的洞,而按王江勇所述,小静当时未穿衣服。对于王江勇所说的“感情很好”,也有相关证人提出相反说法,称案发前二人有过争吵。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07/30/content_2336037.htm report 1597 一男子被控因感情纠纷故意杀人起诉书中并未提及相约自杀一事,公诉人指控王江勇是因感情问题将小静杀害,但因其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可以考虑酌情减刑。小静的家人向王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