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浴缸中溺死4月大女儿 疑产后抑郁

作者:石卉
原标题 [亲妈浴缸中溺死4月大女儿]

  来源:生活报

  本报讯 (记者石卉) 26日,家住哈市香坊区的李萍(化名)在丈夫外出钓鱼时,将4个月大的亲生女儿扔进浴缸里溺死。目前,警方将其刑事拘留,初步怀疑是产后抑郁症所致,近日将安排精神鉴定。

  26日6时许,一名女子来到哈平派出所投案自首,她冷静地说,半小时前,她亲手淹死了自己4个多月大的女儿。警方随后赶到该女子家中,见一名女婴穿戴整齐地躺在沙发上,但小脸发青、鼻孔流血,已经死亡。经查,自首的女子李萍今年38岁,和丈夫结婚12年。夫妻俩之前一直没有孩子,被其溺死的女婴是唯一的女儿。邻居们告诉记者,夫妇二人感情很好,家庭条件也不错,曾因要孩子四处求医,女儿的诞生给了夫妇俩很大的惊喜。谁也想不到,李萍竟会对来之不易的女儿下手。

  据李萍自述,孩子出生后,她感觉生活全完了,每天围着孩子转,身材走形、穿着邋遢,甚至不敢照镜子。家人也注意到了她情绪上的变化,丈夫主动承担了家务,还以每月2500元钱雇了保姆。但李萍仍十分苦恼,而且总想哭。李萍觉得整日面对孩子,非常焦虑,精神压力很大。孩子还特别不省事,隔三差五就生病,更让她手足无措。李萍说,早在四五天前,她就想把孩子弄死,只有这样才算解脱。

  26日凌晨2时许,李萍的丈夫应邀和朋友外出钓鱼。5时许,她起床给孩子喂了奶,随后将浴缸放满水,把孩子扔进了浴缸。之后,她在沙发上坐了10多分钟,才走过去,将已经溺死的孩子捞出来,擦拭干净并给穿好衣服。她又想了想,还是决定到派出所投案自首。在派出所里,她十分冷静,似乎还有一种轻松和解脱。她还询问,自己能判多少年。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初步怀疑得了产后抑郁症,近日将为其做精神鉴定。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730/n382929353.shtml report 1011 来源:生活报本报讯(记者石卉)26日,家住哈市香坊区的李萍(化名)在丈夫外出钓鱼时,将4个月大的亲生女儿扔进浴缸里溺死。目前,警方将其刑事拘留,初步怀疑是产后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