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天一案 > 李双江之子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兰和:申请公开审理说明李家从未操纵司法

来源:财经网
原标题 [兰和:申请公开审理说明李家从未操纵司法]

  【《财经》综合报道】7月30日,北京海淀区法院发布公告,依法驳回梦鸽关于公开审理李某某等涉嫌强奸一案的申请。随后李家法律顾问兰和在博客发表博文,经梦鸽授权做出回复,称:“梦鸽女士的申请是对社会传言一个有力的回击:李家从来没有也不会操控司法,同时也希望司法不被情绪、舆论和某些人所操控”,“梦鸽女士申请公开审理的终极意义在于:让谣言止步,让真相前行。让本案无论程序还是实体都能接受法律和全社会的检验”。博文原文如下:对海淀法院《驳回梦鸽关于公开审理申请》的回复

  今日,海淀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海淀法院网发布消息如下:“7月30日,被告人李某某的辩护人向我院提交了署名梦鸽的《关于公开审理的申请》。我院认为,该申请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八十三条第一款、第二百七十四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第五十八条,以及《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的解释》第四百六十七条第一款有关涉及个人隐私、未成年人的案件不公开审理的规定,故依法当场驳回了该申请并记录在案。”

  经梦鸽女士授权,本律师对此做如下回复: 1、梦鸽女士由衷感谢海淀区法院能及时透明地给予回复,这种做法值得称道,希望也相信海淀区法院能严格遵照法律和事实依法办案;

  2、梦鸽女士的申请是对社会传言一个有力的回击:李家从来没有也不会操控司法,同时也希望司法不被情绪、舆论和某些人所操控,真诚地希望该案真正回归到事实、证据与法律的正常轨道上来,而非被其他案外因素绑架着强行往前走。

  3、梦鸽女士一再强调,如果最终查明李某某真的有罪,犯到哪,办到哪,绝对不希望法院姑息袒护;如果另有隐情,存在案中案,也希望法院能排除一切外在干扰,依法查明,严格办案。

  4、梦鸽女士申请公开审理的终极意义在于:让谣言止步,让真相前行。让本案无论程序还是实体都能接受法律和全社会的检验;

  5、此前,梦鸽女士在庭前会议上反复强提请法院依照法律程序查明相关人员涉嫌组织卖淫和敲诈勒索的犯罪事实。该申请和相关线索已在三月份就已向有关部门提出,希望这一次能得到充分重视和透明及时的回复。

new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politics.caijing.com.cn/2013-07-30/113105608.html report 1061 【《财经》综合报道】7月30日,北京海淀区法院发布公告,依法驳回梦鸽关于公开审理李某某等涉嫌强奸一案的申请。随后李家法律顾问兰和在博客发表博文,经梦鸽授权做出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