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温州妻子怀疑丈夫是同性恋 申请离婚被驳回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温州一妻子怀疑丈夫是同性恋 申请离婚被法院驳回]

  中新网温州7月30日电(记者 张茵 通讯员 苍轩)日前,家住温州苍南灵溪的妻子李女士以丈夫陈先生性取向存在问题为由向当地法院提出离婚申请,但丈夫陈先生予以否认。苍南法院对李女士的离婚诉讼请求予以驳回。

  李女士起诉称,其与丈夫陈先生经人介绍认识后不久便按农村习俗举行婚礼,事后补办结婚证。而结婚后李女士发现,丈夫陈先生其实并无结婚意愿,而是在父母逼迫下为传宗接代才与她结合的。

  孩子出生后,陈先生就离开妻子,并且拒绝与她共同生活。她认为丈夫的性取向有问题,导致夫妻感情彻底破裂,无和好可能。

  为了证明这一事实,李女士将自己曾伪装成陌生人与陈先生的qq聊天记录提供给法院。

  聊天中,陈先生称自己喜欢女性的东西。王女士便追问,他是不是男女“通吃”,陈先生则回应“哈哈”两字。

  另外,李女士还向法院提供了两张照片,试图证明陈先生是同性恋。但是两张照片均为陈先生跟其他男子的普通合影,最亲密的合影动作也只是勾肩搭背,并看不出有太大异样。

  庭审中,面对李女士的质疑,陈先生否认自己性取向存在问题,称因自己长期在外为家庭奔波,夫妻双方聚少离多,李女士提起离婚是因为双方缺乏沟通,请求法院判决驳回李女士的诉讼请求。在之后的几次庭外调解中,双方因为孩子抚养权问题始终不肯让步而无法达成一致意见。

  最后,苍南法院经审理后认为,原被告婚姻基础尚可,并已生育子女,婚后已建立一定的夫妻感情。原告未能有效举证证明夫妻感情确已完全破裂,且被告不同意离婚,对原告的离婚诉讼请求,法院不予支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07-30/5102018.shtml report 818 中新网温州7月30日电(记者张茵通讯员苍轩)日前,家住温州苍南灵溪的妻子李女士以丈夫陈先生性取向存在问题为由向当地法院提出离婚申请,但丈夫陈先生予以否认。苍南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