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联航员工趁韩亚空难偷乘客行李 将出庭受审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美联航员工趁韩亚空难偷乘客行李 将出庭受审]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外媒30日报道,本月初,韩亚航空一架客机在美国旧金山机场失事。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一名客户服务代表及其妻子乘机盗窃无人认领的行李,获取5500美元现金。当地检察官29日宣布,已经对两人提起诉讼。

  据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马提奥县地区副检察官凯伦(Karen Guidotti)称,美联航员工、44岁的克鲁达普(Sean Sharif Crudup)被指控涉嫌盗窃,他的妻子蕾查丝(Raychas Elizabeth Thomas)也涉及此案,将在8月出庭。

  凯伦说,监控录像显示,克鲁达普拿出机场无人认领的行李交给他妻子蕾查丝,蕾查丝随后打开行李,将行李中不少衣服退回到诺德斯特姆百货公司(Nordstrom),得到5500美元现金。

  诺德斯特姆百货公司发言人约翰逊(Colin Johnson)拒绝就此事件作出评论,但他证实,该公司允许各个商场根据具体情况做出退货决定。

  据报道,被偷的行李原本属于当天乘坐韩亚失事客机的一对夫妇。他们随后被转移到其他机场,但行李依然留在旧金山。发现行李丢失后,这对夫妇前往旧金山寻找。

  本月25日,克鲁达普及其妻子因涉嫌盗窃被逮捕。克鲁达普与妻子分别缴纳7.5万美元和5万美元的保释金后暂时获保释,他们将于8月出庭受审。

  美联航发言人戴维(Christen David)表示,公司将协助调查人员处理此案。他说,美联航“以最高标准要求雇员,对于任何盗窃行为都是零容忍。”

  韩亚航空一架波音777客机于当地时间7月6日在旧金山机场降落时,撞上跑道尽头的防波堤之后起火,造成3名中国公民身亡,逾180名乘客受伤。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3/07-30/5101980.shtml report 858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外媒30日报道,本月初,韩亚航空一架客机在美国旧金山机场失事。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Airlines)一名客户服务代表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