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宁排污企业整改7月未果 网友疑环保局说空话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浙江海宁排污企业整改7月未果 网友疑环保局说空话(组图)]
图为:今年1月,企业生产冒出的浓烟。 网友提供 摄
  图为:今年1月,企业生产冒出的浓烟。 网友提供 摄
图为:7月,该被整改的企业仍旧在排放浓烟。 网友提供 摄
  图为:7月,该被整改的企业仍旧在排放浓烟。 网友提供 摄

  中新网嘉兴7月30日电(记者 徐乐静 实习生 张骏)浙江海宁市被曝一家陶粒生产厂的烟囱频冒黄烟,影响附近居民生活而被投诉,当地环保局多次承诺整治,但整改7个月来收效甚微。网友质疑,究竟是企业不配合还是环保局懈怠工作?

  29日,当地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大队长王宁解释,“因整改需要过程,并非一蹴而就,环保局将会同相关部门到现场再次查看。”

  2013年元旦,浙江嘉兴网友“绿色海宁”发现海宁市袁花镇肖埭砖瓦厂的烟囱黄烟滚滚,便发微博曝光了此事,并@海宁市环保局官方微博。

  随后,海宁市环保局官方微博转发此微博。经查证,冒黄烟的烟囱是当地一家名为浙江德宏陶粒有限公司的企业所有,烟尘来自糯糠和黏土的燃烧。

  当地环保局表示已经到现场进行检查,要求企业加强设施运行管理,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对该企业的监管。

  本以为此事就此结束。不曾想,6月,上述网友发现黄烟现象“死灰复燃”。

  该网友再发微博,海宁环保局转发称,已要求企业停炉,对除尘设备进行改进,6月底完成改进工作。

  7月21日,同样事情又再一次发生,海宁市环保局在微博上称,除尘设备已改进,但还在完善中。但27日现场照片显示,依旧浓烟滚滚。

  海宁环保局官方微博每次都积极回复,但7个月过去了,最终浓烟的问题还是没有得到妥善解决。这引起了网友的议论,环保局在回复后真的行动了吗?

  29日,记者联系上嘉兴海宁市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大队长王宁,他表示,经网友反映后,当地环保局已对该企业进行了多次整改,“整改之后,确实没有达到相当好的效果,整改还需要过程,不是一两天就能完成,我们肯定要监督他整改到位。”

  另外,王宁告诉记者,按照相应法律法规,该企业的烟尘排放是达标的,通过了验收。“达标排放的东西不等于没有影响,所以我们要求企业不单单是达标排放,对周边产生影响的,肯定要求企业在此基础上将污染降低到最小。”

  “企业排放的实际情况跟老百姓要求的还有一定距离,我们将会同相关部门到现场再进行查看。”王宁如是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3/07-30/5102122.shtml report 1826 图为:今年1月,企业生产冒出的浓烟。网友提供摄图为:7月,该被整改的企业仍旧在排放浓烟。网友提供摄中新网嘉兴7月30日电(记者徐乐静实习生张骏)浙江海宁市被曝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