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小学为杜绝校园暴力 教儿童互相按摩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 [澳小学为杜绝校园暴力 教儿童互相按摩]
  学校里的暴力事件牵动着家长的心,各国各校也在采取有效的措施,避免暴力事件的发生。据澳大利亚新快网7月30日消息,为了杜绝在校园内发生的暴力和欺凌事件,全澳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其中一些学校的孩子们接受了按摩课的教育,带给同学们的是温暖而不是欺凌。

  据报道,基于26个国家的成功范例,校园内的按摩课程正在全澳60个学校内开始推行。这15分钟的课程主要是教小学生们头部、肩部、脖子和后背的按摩,每周数次。老师们称,在开设了这样的课程后,学生的行为正在向良性发展。

  有着37年教龄的埃尔斯顿,在英国就是按摩课的老师。8年前她从英国移民到澳大利亚,也带来了这样的课程。她说:“很多学校有"不准触碰"的政策,因此对于很多校长来说,推行按摩课程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

  在这种按摩课上,学生两人成组,然后其中一人给另一人进行按摩。她说:“课程开始前,我们会征求老师和家长的同意。我们很清楚地向他们表明,课程内没有任何成年人会真正触碰到小孩。当他们学会以后,你会发现他们都很尽兴,也十分放松。”

  有老师也表示,按摩可以让课堂安静下来。“这些学生之间的互动良好。”墨尔本某学校老师考克斯女士称,“我的班级内有几个十分有个性的孩子,现在他们通过按摩和其它学生建立了联系。现在他们更加放松,我也发现课堂安静了。”(实习编辑:张子钰 审核:李亮)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07/4189150.html report 688 学校里的暴力事件牵动着家长的心,各国各校也在采取有效的措施,避免暴力事件的发生。据澳大利亚新快网7月30日消息,为了杜绝在校园内发生的暴力和欺凌事件,全澳采取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