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合肥暴雨清凉来袭 暂时缓解高温烧烤(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安徽合肥暴雨清凉来袭 暂时缓解高温烧烤(组图)]
倪欣然 摄
倪欣然 摄
倪欣然 摄
倪欣然 摄
倪欣然 摄
倪欣然 摄

  中新网合肥7月30日电(倪欣然)30日下午4点,安徽省会合肥连续一周的高温“烧烤”天气终于迎来第一丝清凉。

  乌云从合肥南部向北移动,暴雨倾盆而下,不到几分钟就完全浇湿了地面,伴随着暴雨而来的阵风也吹得路边绿化带的树木东摇西晃,水汽和暴雨让合肥市内的能见度骤然降低,路上的车辆也随之慢下脚步。

  这一阵畅快淋漓的暴雨浇得路上的行人措手不及,一位正骑着摩托车行至梅山路的司机只好把湿透的上衣脱掉,光着膀子继续赶路。而位于合肥市政务区潜山路上的一家公司也因为连绵不绝的炸雷而停了电,轰鸣的雷声也让停在路边的车辆响起了警报。

  一个小时,合肥市内的暴雨依然在持续,市内路上行人寥寥,仅有的几位虽然撑着伞,但丝毫抵挡不住暴雨的侵袭,挽起的裤脚已然被打湿。

  不期而至的暴雨令许多合肥市民兴奋不已,连日的高温让不少人都在微博上乞求“雨神”降临合肥。据了解,安徽省多个市县已接连几日高温橙色预警,这场“及时雨”的到来起到了稍微缓解的作用。

  据安徽省气象台消息,本次局部雷阵雨降雨范围并不大,主要是在沿淮河一带,以及合肥市往东直到天长市。据了解,8月份随着副热带高压的再次加强,安徽省的最高气温将进一步上升,可达37~39℃,局部地区将超过40℃。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3/07-30/5103083.shtml report 1570 倪欣然摄倪欣然摄倪欣然摄中新网合肥7月30日电(倪欣然)30日下午4点,安徽省会合肥连续一周的高温“烧烤”天气终于迎来第一丝清凉。乌云从合肥南部向北移动,暴雨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