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满载石灰挂车凌晨撞进民房 致两人被困一死一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满载石灰挂车凌晨撞进民房 致两人被困一死一伤(组图)]
30日凌晨4时30分许,一辆大挂车撞进路边一间民房后,导致房屋倒塌,消防官兵正在排查房内是否有被困人员。 吴文霞 摄
  30日凌晨4时30分许,一辆大挂车撞进路边一间民房后,导致房屋倒塌,消防官兵正在排查房内是否有被困人员。 吴文霞 摄
30日凌晨4时30分许,一辆大挂车撞进路边一间民房后,导致房屋倒塌,消防官兵正在排查房内是否有被困人员。 吴文霞 摄
  一辆满载石灰的大挂车撞进民房后,车头严重变形,事后车内两人被困,其中一人当场死亡。 吴文霞 摄

  中新网德化7月30日电(吴文霞 林巧玲)福建泉州消防支队30日下午对外透露,30日凌晨4时30分许,一辆满载石灰的大挂车途经赤水镇赤水街路段时,撞进了路边的一间民房,导致房屋倒塌,车上2名人员被困并致一死一伤。

  据介绍,事发后不久,德化消防大队龙浔中队接到报警,并迅速派员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抵达现场后,看到一辆大挂车撞到一座2层高的土木结构民房,车头已经被坍塌的墙泥埋住,经现场报警人介绍,民房内没有被困人员,但是挂车司机已无生命迹象。

  随后,救援人员爬到车头确认车内是否还有被困人员,经勘察车内情况发现,挂车车头内后排还有一名被困人员,被严重变形的车头死死地卡住,无法动弹。

  一名负责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当时2人携带液压扩张器、千斤顶等救援器材试图进入到驾驶室内救援,但经过几次尝试后,发现货车的车头已深陷民房内,房屋的残壁阻挡了扩张器的效能发挥,无法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救援人员决定利用吊车将事发车辆从民房的残壁中拖出来,再进行人员施救。经过大约4小时的努力,挂车驾驶室后排的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送往德化县医院救治。

  据了解,驾驶室后排的被困人员脸和手有点擦伤,其他并无大碍。他告诉消防人员说,事故发生时他正在睡觉,并不知道是怎么撞上去的。

  目前,此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3/07-30/5103092.shtml report 1508 30日凌晨4时30分许,一辆大挂车撞进路边一间民房后,导致房屋倒塌,消防官兵正在排查房内是否有被困人员。吴文霞摄一辆满载石灰的大挂车撞进民房后,车头严重变形,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