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萧敬腾任内地选秀节目导师 昨日在京接受联访

原标题 [杨坤:当主持简直是受罪(图)]
杨坤:当主持简直是受罪


  来源:天天新报
 
  已经开播了两期的《最美和声》昨日在京举行媒体联访,主持杨坤和四位导演齐见媒体。首当主持依旧“扭臀永不止”的杨坤给自己的主持首秀只打60分,但说到自己比较在行的导师,他还不忘给正接棒他坐镇《中国好声音》的汪峰支招“做自己”。

  《最美和声》7月20日首播以来,收视率可喜,但也引发了不少话题,诸如杨坤主持和唱歌一样,依然是招牌动作“扭臀永不止”。对此,虚心接受批评的杨坤表示,第一期的确很紧张,“这个东西真是术业有专攻,我干了这个事之后,我突然发现(主持)真的太难了。”虽然杨坤给自己只打了60分,但范玮琪却很享受他的“摇摆”,并给出200的高分。

  从歌手变主持人,除了感觉不太好找,杨坤也很羡慕四位导师,因为他们可以在台上与选手合唱,“第二期开始,我突然发现,他们是在享受这个舞台,我上台不叫享受,叫受罪。但是第三期就好看了,有享受的状态。”他透露第三期开始,包括他和四位导师还会和选手有更多互动,包括用音乐的方式来互相调侃。

  问到汪峰接棒出任“好声音”导师一事,杨坤表示自己看过一期节目,觉得汪峰表现很好,也知道对方的经典台词是“你的梦想是什么?”在某网络票选中,第二季“好声音”导师里汪峰的表现能力排在倒数第一位,有记者让杨坤以过来人身份传授经验时,他简单概括为“做自己”。

  与陈羽凡、胡海泉、范玮琪相比,萧敬腾资历尚浅,问及出道不久便当导师是否有此担心,萧敬腾说:“我不知道我有什么能力,但是我觉得这和出道多久没关联。很多选手的到来,可以给我们每一位导师包括坤哥,有很多新的认知,我们也可以给他一点点我们这些年学到的建议。”几位导师里,萧敬腾最近困扰不少,说起女粉丝半夜敲门送糖水一事,他直言毫无感动只有恐惧和失望,“我没有开门,事情都已经闹得每个人都知道,那如果今天开了会怎么样?这个事情没有第三者,没有人可以帮我作证。等工作完后我会回去处理此事,未来结果会在个人微博里发布。”谈到“雨神”的称号,有记者开玩笑向他求证是否经营卖伞的副业,或者看天气预报才决定去哪个城市宣传,他回应:“我一次回答你,都没有。”

  新报记者 黄笑宇 文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730/n382974534.shtml report 1485 来源:天天新报已经开播了两期的《最美和声》昨日在京举行媒体联访,主持杨坤和四位导演齐见媒体。首当主持依旧“扭臀永不止”的杨坤给自己的主持首秀只打60分,但说到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