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医生“处理”刚出生男婴 涉拐卖儿童被监视居住

来源:华商网
原标题 [涉嫌拐卖儿童 当事医生被监视居住 ]

    本报渭南讯(记者张红娟实习生周甜)“看到报道,真的太难以相信了!”昨日下午,记者接起电话,传出一个妇女焦急的声音,6年前,她的孩子刚出生,张某侠也是以娃有病为由,让她交给一个老头“处理”了。

  昨晚,记者从富平警方获悉,医生私自“处理”婴儿一事,警方已经以涉嫌拐卖妇女儿童罪立案侦查。当事医生张某侠被监视居住。

  支开别人后 医生说娃有病

  打电话的是富平县王寮镇兴户村27岁的李女士。昨日下午,记者在县城见到李女士,她没顾上找个阴凉地坐下来,就讲起了自己的心酸经历。

  李女士回忆说,2007年过完春节,她到富平县妇幼保健院做了几次产前检查,一切正常。阴历二月初十,在该院产科产下一男婴。

  “孩子刚生下来都好好的。”李女士说,生产次日早晨,张某侠与几名护士一同查房,都没有发现孩子异常。查房结束,张某侠独自返回病房,并支走了病房内的另一产妇,随后告知李女士一家,孩子嘴唇、耳朵发青,是由于“心脏不太好”。

  张某侠让李女士带着小孩到富平县医院检查,李女士一家检查完,没有来得及询问检查的医生,就匆匆返回妇幼保健院,张某侠告诉他们:“孩子有心脏病,活不了多久。”李女士一家人当即蒙了,张某侠劝说他们放弃小孩,并承诺会帮忙交给一个老头妥善处理。

  李女士啜泣着说,生产后的第三天早上9时许,一个花白头发、身高约一米七的老头,在张某侠的带领下进入病房,抱起小孩就走了。据李女士姐姐回忆,老头出门前,张某侠向其索要了50元塞给老头。从进入到离开,老头没说一句话。

  说起这些,李女士哭了。之后每经过妇幼保健院,就会想起曾放弃的孩子。如今,她哭着说,自己当时太粗心大意了。讲述的同时,李女士将华商报前期几篇报道的报纸紧紧捏在手里,沁出了汗。

  昨日下午,李女士到富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报案。该所民警表示,这是除了来某一家,另一户来报案的。

  6个娃被处理都是这个医生

  昨日,董先生反映,2009年农历十二月初七,妻子在妇幼保健院生产。孩子刚生下来,医生张某侠告知是个女娃,生下来就没有了呼吸,并劝说将孩子交给一老头处理了,同样向他索要了50元。据董先生讲,当时他并未进入产房,可事后,据董先生母亲回忆,当时她瞅见了是个男娃。可事情过去了,很难再追究了。

  自从7月27日,本报报道了来某一家孩子被张某侠私自“处理”一事后,陆续又有5户人家向本报反映,曾遇到类似“孩子被处理”的事情,且事发都在富平县妇幼保健院,当事医生都是张某侠。这5起事件最早的一起在2001年,最晚就是董先生一家的,发生在2009年。有几户表示时隔多年,目前还未向警方报案。

  昨晚,记者从富平警方获悉,7月16日发生的来某家初生婴儿被张某侠私自“处理”一事,警方已经以涉嫌拐卖妇女儿童罪立案侦查。当事医生张某侠被监视居住,目前正配合警方调查。富平县公安局已成立专案组,正全力侦破此案。

  富平警方表示,若接到类似报警,将并案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网 https://hsb.hsw.cn/2013-07/31/content_8505894.htm report 1566    本报渭南讯(记者张红娟实习生周甜)“看到报道,真的太难以相信了!”昨日下午,记者接起电话,传出一个妇女焦急的声音,6年前,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