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车主少交1元过路费遭打 被骂:怎么不出车祸撞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收费员毒舌:怎么不出车祸撞死! ]

  车主在机场高速人和出口少交一元惹来一顿咒骂掌掴

  值班站长和营运公司已经向车主道歉

  新快报记者 周达标 实习生刘凤华 朱铫熠

  白领黄小姐称,前晚9时多,她驾车从机场高速人和站出口驶出,一时疏忽少交了一元钱,虽然随后补足,但被女收费员责骂,她下车与其理论时,又遭对方掌掴。昨日,机场高速公路营运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已经通过公司层面向黄小姐道歉。

  少交钱惹来车祸诅咒

  黄小姐是某航空公司的职员,经常驾车来回机场高速。前晚9时许,她驾车带着同事从黄石上了机场高速,从人和站驶出,路费一共是9元,黄小姐提早备好了9元零钱,到了收费站,连同收费卡一起交给收费员即准备离开。不料收费员并未开闸,而是告诉她还差一元,黄小姐疑惑了一下,再从车里拿了一元给对方。

  黄小姐正准备离开,不料女收费员突然冲她喊了一句:“你这种人怎么不出车祸撞死!”由于还未来得及关窗,整车人都听到了这句话,“我们不是有意要给少的,而且后来也补足了,作为收费员怎么能够用这种恶毒的话来诅咒车主呢?”坐在后排的同事朱小姐也气愤不已。

  拍工牌时被打一巴掌

  黄小姐于是下车和收费员理论:“小姐,你这样是不对的,你不能骂人,你要跟我道歉。”不料收费员摆出一副毫不在乎的样子,反问黄小姐“有没有录音”。

  “她就死不认账了,可是我们都听到了,就跟她说做人不能没有诚信。”跟随下车的朱小姐回忆道,没想到女收费员更是嚣张地说,“你拍我啊,有本事去投诉我啊!”朱小姐当即拿出手机对着对方拍了一张,并且拍了其工号,而女收费员一看就准备伸手去拦,站在旁边的黄小姐伸手制止她,女收费员突然转向黄小姐“啪”的一声打了个大耳光。

  黄小姐当即吓呆了,一个人捂着脸流泪。朱小姐等人只好打电话投诉。黄小姐的哭声惊动了收费站的值班站长,站长向女收费员确认后,随即向黄小姐道歉,而收费员则一直坐在收费亭里。

  黄小姐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后协助调解,但女收费员就是不肯道歉。随后,黄小姐所在的航空公司领导和机场高速公路管理公司的领导也赶到现场,然而据朱小姐称,自始至终收费员都不肯向黄小姐道歉。

  机场高速回应

  以公司的名义道歉

  昨日下午,新快报记者来到机场高速公路营运管理有限公司,营运管理部经理曾女士表示,由收费纠纷引发的误会很常见,当晚接到投诉后她作为公司领导也到了现场,以公司的名义向当事人道歉,而且有警方的介入,双方已达成调解协议。而对于涉事的女收费员的情况,曾女士表示会根据内部规定进行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epaper.xkb.com.cn/view.php?id=876459 report 1349 车主在机场高速人和出口少交一元惹来一顿咒骂掌掴值班站长和营运公司已经向车主道歉新快报记者周达标实习生刘凤华朱铫熠白领黄小姐称,前晚9时多,她驾车从机场高速人和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