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世卫组织呼吁加大对母乳喂养的支持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世卫组织呼吁加大对母乳喂养的支持]
  新华网日内瓦7月30日电(记者刘美辰 吴陈)世界卫生组织在2013年“世界母乳喂养周”到来之际呼吁加大对母乳喂养的支持力度。

  世界上100多个国家每年在8月1日至7日庆祝“世界母乳喂养周”,以便在世界各地鼓励母乳喂养并改善婴儿健康。在今年的“世界母乳喂养周”到来之际,世卫组织及其合作伙伴呼吁向用母乳喂养婴儿的母亲提供更多支持,鼓励卫生机构向新晋妈妈提供训练有素的母乳喂养咨询师,以帮助她们应对生理和心理上的各种难题。

  世卫组织说,该组织和儿童基金会在逾150个国家启动的爱婴医院行动能够为新生儿及其母亲提供上述支持。世卫组织认为,母乳喂养是为新生儿提供他们所需营养的最佳方式,母乳有利于婴儿感觉和认知的发育,防止婴儿患传染病和慢性疾病,降低婴儿因腹泻或肺炎等常见儿童期疾病的死亡率,并帮助婴儿在患病以后快速康复。此外,世卫组织还表示,母乳喂养有益于母亲的健康和福祉,有助于延长生育间隔、降低患卵巢癌和乳腺癌的风险。

  世卫组织建议在婴儿出生后6个月内进行纯母乳喂养,并继续母乳喂养至2岁或更长时间,同时补充其他适当的食物。但世卫组织表示,在全球范围内,估计只有38%的婴儿在出生后6个月内接受了纯母乳喂养。

  世卫组织在最新发布的一份有关执行国际母乳代用品销售守则的报告中称,在上报执行情况的199个国家和地区中,只有37个(19%)通过了能够反映该守则全部规定的法规。

  据世卫组织介绍,这一管制母乳代用品销售的国际守则于1981年通过,要求所有配方奶粉的标签和信息都要标明母乳喂养的好处,不得促销母乳代用品,不给孕妇、母亲或其家庭免费提供代用品样品、不向卫生工作者或卫生机构分发免费或补贴性代用品等。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3-07/31/c_125091554.htm report 860 新华网日内瓦7月30日电(记者刘美辰吴陈)世界卫生组织在2013年“世界母乳喂养周”到来之际呼吁加大对母乳喂养的支持力度。世界上100多个国家每年在8月1日至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