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13世锦赛:孙杨、吴鹏晋级 美国强势取三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2013世锦赛:孙杨、吴鹏双双晋级 美国强势取三金]
  中新社巴塞罗那7月30日电(记者 高凯)世锦赛游泳比赛继续进行,孙杨800米自由泳轻松过关,老将吴鹏主项200米蝶泳半决赛状态爆发以次席成绩晋级。尽管名将罗切特200米自由泳爆冷无缘奖牌,但老牌劲旅美国队30日还是夺得了五金中的三金。

  男子800米自由泳预赛,孙杨以7分49秒37的成绩位列总成绩第二,顺利晋级决赛。

  男子200米蝶泳半决赛,老将吴鹏和陈寅的表现非常出色。吴鹏以1分55秒42列总名次第二晋级,陈寅第四,双双杀入决赛。南非选手勒克洛斯以1分55秒33列半决赛第一。

  女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当算今日亮点战役,美国选手莱德基和丹麦选手弗里斯上演了精彩对决。两人在半程过后双双将世界纪录抛在身后,一路难分伯仲,直到最后100米,莱德基终于确立领先优势,最终以15分36秒53的成绩获得冠军,一举击溃15分42秒54的原世界纪录,弗里斯以15分38秒88获得亚军,创造了新的欧洲纪录,新西兰选手波伊尔以15分44秒71获得第三名,创造了大洋洲纪录。中国小将许丹露以16分0秒44获得第五名。

  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罗切特在本次大赛中首度冲击金牌。比赛中,法国选手阿格内尔全程表现强势,以1分44秒20获得冠军,美国选手戴尔以1分45秒32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获得第三,罗切特全程几乎没有任何机会,最后仅以1分45秒64获得第四。

  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国选手傅园慧以59秒61获得第五名。美国选手富兰克林表现出强大实力,以58秒42获得冠军,澳大利亚选手西波姆以59秒06获得亚军,日本选手寺川绫以59秒23获得第三。

  男子100米仰泳决赛,美国选手包揽冠亚军,格雷维斯以52秒93获得冠军,普鲁梅尔以53秒12获得亚军,法国的斯特拉维修斯获得第三。

  女子100米蝶泳决赛,立陶宛梅鲁蒂特以1分04秒42的成绩获得冠军,俄罗斯选手埃菲莫娃摘银,美国选手获得第三。

  男子50米蛙泳半决赛,辜标荣总成绩第10位,无缘决赛。世界纪录保持者、南非选手范德博格以26秒81列半决赛第一。

  女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国小将邱钰涵无缘决赛。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7-31/5103523.shtml report 1208 中新社巴塞罗那7月30日电(记者高凯)世锦赛游泳比赛继续进行,孙杨800米自由泳轻松过关,老将吴鹏主项200米蝶泳半决赛状态爆发以次席成绩晋级。尽管名将罗切特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