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杭州公交司机突发脑出血坚持停稳车 乘客无受伤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原标题 [天太热又没按时吃高血压药]

  昨天19:46,周先生来电:403路公交车司机,突然不省人事,但他还是坚持把车子慢慢停靠到路边,然后人晕倒了,现在正送往医院。

  记者董吕平核实报道:昨晚9点,市二医院急诊室,晕倒的司机刚做完CT检查,躺在病床上,意识清楚,但说话有些吃力,一旁的护士说,送来的时候,情况不太好。

  司机姓柴,49岁,杭州人,403路公交车司机。

  经诊断,柴师傅有高血压,晕倒是因为右脑突然出血,导致身体左侧有瘫痪迹象。“柴师傅有高血压,他说没有按时吃药,从目前情况来看,症状是由于高血压引起的,可能跟最近天热也有关系,暂时不需要手术,需要住院进一步观察,没有生命危险。”医院脑外科方医生说。

  柴师傅断断续续讲述了事发经过:“我已经来回跑了3趟车,晚上7点30分左右,开车经过古墩路润达花园时,刚准备拐进站台停靠,突然感觉头有点晕,接着左边的手和腿开始发麻,越来越难受,下意识地踩了刹车,想着让车子停稳……

  公交集团小公共汽车公司陈书记说,当时车上有20多位乘客,正好有位乘客是单位同事,发现柴师傅情况不好,就赶紧帮忙疏散其他乘客下车,然后拨打120,将柴师傅送到医院。

  傅小姐在站台附近一家房产中介工作,看到403路在疏散乘客,就跑过去看情况。她说,当时情况还是蛮危险的,就见到司机师傅坐在驾驶座上,几次想站起来都失败了,感觉他的身体左边不能动,但左手却搭牢在方向盘上。

  昨晚,杭州公交集团通报事发情况:晚上7:30左右,403路自编号8-4593车司机柴勇,驾驶车辆由焦家村公交中心站开往金渡北路。在途经润达花园站,司机突感左肩发麻,立即靠边停车疏散乘客,随后在乘客的帮助下拨打120。司机被送到医院诊治。当时该车上有20多名乘客,由于司机处置得当,并没有出现意外。

news.sohu.com fals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hzdaily.hangzhou.com.cn/dskb/html/2013-07/31/content_1546855.htm report 967 昨天19:46,周先生来电:403路公交车司机,突然不省人事,但他还是坚持把车子慢慢停靠到路边,然后人晕倒了,现在正送往医院。记者董吕平核实报道:昨晚9点,市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