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47集团军展示反导系统 可击落隐形战机

原标题 [我军展示反导系统 可击落隐形战机]
高炮武器系统展示 供图/CNSPHOTO
高炮武器系统展示 供图/CNSPHOTO

    来源:北京青年报

  京外驻军首次对外开放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数十家中外媒体的记者29日受邀到解放军陆军第47集团军防空旅驻地采访,这也是京外驻军首次开放。“我们有能力打下来袭的无人机、隐形机等空袭武器。”47集团军防空旅旅长陈西峰说。

  京外驻军首次对媒体开放

  以后还会开放其他军种

  陆军第47集团军防空旅前身为创建于1956年的47军炮兵基干团高炮营,1985年组建为47军炮兵旅,2011年改为防空旅。

  据介绍,旅机关编有司令部、政治部、保障部等,下辖6个火力营及直属保障分队,总兵力2400余人。战时,该旅主要担负西北战区野战防空、区域防空作战任务;平时主要担负战备训练、战备执勤、抢险救灾和支援地方经济建设任务。

  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局长、新闻发言人耿雁生说,解放军对外开放从2008年开始,每年都在进行,但仅限于北京地区的部队,这次是首次开放北京地区之外的部队,以后还会开放其他军种,选择更多类型的部队来逐步开放。

  3款防空主战武器公开

  导弹可打下无人机和隐形机

  在活动中,该防空旅旅长陈西峰集中回答了中外媒体记者的提问,其中不乏“敏感”提问。《香港商报》的一位女记者问:“目前,世界上出现了许多先进的无人机、隐形机,你们能否应对?”陈西峰说:“目前世界上空袭兵器出现较多变化,也就是向无人化和隐形化发展。不管是无人机还是有人机,都改变不了飞机的其他特征;隐形机只是对部分电磁波进行了处理,而不是全部。每一种武器都有自身的不足。根据我国防空部队的水平,完全有能力打下来袭的各类敌机,包括无人机和隐形机。”

  据介绍,该防空旅猎装的主力武器包括红旗-7B型防空导弹、PG99式双35毫米牵引高炮武器系统和PG59式57毫米牵引高炮武器系统。这三款防空武器形成射程高、中、低搭配的防空火力体系。其中,红旗-7B是该旅近年新猎装的国产第三代反导型中低空、中近程地空导弹武器系统,有效拦截高度6000米,拦截距离15000米,可对作战空域内的各种固定翼飞机、武装直升机和无人机、地空导弹、巡航导弹等精确制导武器进行有效拦截。

  综合央视报道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731/n382991587.shtml report 1522 高炮武器系统展示供图/CNSPHOTO来源:北京青年报京外驻军首次对外开放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数十家中外媒体的记者29日受邀到解放军陆军第47集团军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