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师徒纠纷案”开审 王林开微博隔空晒证据(图)

作者:刘洋
原标题 [王林开庭不露面 微博晒证据]
昨天上午,江西高院门前贴的开庭公告
昨天上午,江西高院门前贴的开庭公告

     来源:北京青年报

  “昨天上午9点,“关门弟子”邹勇与王林房屋买卖合同纠纷案二审在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庭,双方均未出庭。但腾讯微博认证的“王林大师”亮出一审时的法院判决书及相关钱款往来证据。”

  昨天上午法院门前媒体扎堆

  昨日早上8点多,约10家来自中央和地方的媒体聚集在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的西门门口,电视台的同行们不时调整拍摄角度。

  在法院西门门口,挂着一个公告栏,里面张贴着近日的开庭公告,邹勇与王林案子的开庭公告贴在公告栏下一栏,在6张公告中,纸张显得最为“新鲜”。由于没有申请到旁听证,许多记者被拒在门外,记者询问在现场负责安保的警察,是否见到了王林,他们表示,王林没有来,但“他的空杯来酒等表演都知道”。记者问“你认为是真的吗?”警察摇了摇头,笑了。

  双方“主角”未出庭改日宣判

  记者从法庭庭审现场了解到,双方当事人均未出庭,现场有王林的家属旁听。双方均未出示新的证据。双方代理律师均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案件涉及金额3000多万,法院开庭审理了不足1个小时,法庭当庭宣布,改日宣判。

  庭审结束后,记者都守在法院门口等待采访双方律师,然而双方律师却都拒绝了采访。

  王林腾讯开微博“隔空”喊话

  庭审结束后,记者拨打王林和邹勇的电话,均无人接听。

  不过,两人却“隔空”通过微博喊话。提出上诉的邹勇表示,几年下来,王林共“骗走”了他总计大约4000万元。而王林则通过微博表示,自己给了2000万给邹勇,但邹勇却未将房产过户给他,因此,是弟子有过错在先。

  记者发现,王林微博是昨天上午刚刚注册的,仅有一条微博,发表时间是9点29分,注册地是广东潮州。微博吸引了35万的阅读量。

  一审判决

  王林微博晒出的一审判决书显示,2010年8月30日,邹勇向王林借款人民币2300万元。截至2012年5月28日,邹勇尚欠王林人民币1300万元。

  因邹勇无现金偿还,经双方协议,邹勇将其位于深圳市的一栋别墅以人民币5000万元的价格抵卖给王林。在抵消欠款后,协议约定待邹勇完成别墅过户的手续后,王林将余款3700万元一次性支付至邹勇指定的银行账户。

  2012年5月29日,因邹勇急需现金,再次找王林协商,请求王林先行支付别墅转让款2000万元,并承诺于2012年6月5日前办理房产过户手续。同日,王林通过银行转账付款2000万元给邹勇。但事后邹勇并未按约定将上述房产过户给王林指定的买受人,经王林多次催告,邹勇仍不履行合同义务。于是,王林起诉要求解除房屋买卖协议,并要求邹勇返还已经支付的房款3300万元,并赔偿利息损失。

  经过审理,江西萍乡市中级法院判决解除购房合同,邹勇返还王林购房款3300万元,并按同期贷款利率承担利息损失。邹勇不服一审判决,上诉至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文/《法制晚报》 李洪鹏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731/n382993416.shtml report 1842 昨天上午,江西高院门前贴的开庭公告来源:北京青年报“昨天上午9点,“关门弟子”邹勇与王林房屋买卖合同纠纷案二审在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庭,双方均未出庭。但腾讯微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