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妻子坚持要离婚 丈夫拿分居期间开房证明解围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陈翔
原标题 [着急的丈夫,连开房记录都拿出来了]

  第一次起诉离婚,调解撤诉;时隔大半年,她再次来到法院要求离婚。

  丈夫却称,二人感情尚未破裂,理由是,分居的大半年里,他们一直短信联系,也曾一起吃饭、开房。他还拿出了开房证明。

  任燕(化名)是宁波姑娘,和台州小伙杨贤(化名)是大学同学。两人大二就在一起了。2008年毕业后,经家人催促,两人登记结婚,婚后一直没有生养孩子。

  去年10月,任燕起诉离婚。她说,丈夫时常不住在家中,即便回家也是匆匆住一晚,基本就是玩游戏,第二天又离开,两人没有沟通。更过分的是,每次回家,丈夫都向自己拿钱,有一次拿走了她的银行卡,刷掉了6万元。

  杨贤不同意离婚。他说,不回家住,是因为工作单位离家太远,不得已才长居单位宿舍。而且他家境不太好,又是家里独子,6万元是当时母亲突发疾病治疗所用,早已向妻子解释清楚,但妻子一定要他还钱。

  法院组织调解后,任燕撤诉,只是一再强调,要求丈夫尽早归还6万元钱,并换个离家近一点的工作。

  时隔半年,今年7月初,任燕再次来到法院要求离婚。她说她已尽了最大努力,但夫妻间却是已经没有和好的可能。法律规定两次起诉离婚时间不得少于半年,她才熬到现在才来。

  杨贤依然不同意离婚。他拿出证据证明感情并未破裂。

  “我们经常发短信聊天,有时一天就发个二三十条的,跟热恋时差不多。因分居时我们都是跟父母住的,不太方便,她还暗示我去开房。”杨贤说,两人最后一次开房是今年五一时,如果从那会儿开始计算分居时间,到起诉时才两个月,“我们是有感情的,只是还没找到合适的相处方式,而且我已经在计划调动工作了。”

  任燕将丈夫的话全盘推翻,她解释发短信都是互相抱怨,开房也是因为陪同大学同学在宁波玩,不想让人知道要离婚的事。

  一个铁了心要离婚,一个坚决不肯离,调解不下。昨天,北仑法院综合分析,认为二人感情尚未完全破裂,有和好可能,不准离婚。

  本报通讯员 北璎 本报记者 陈翔

news.sohu.com false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https://qjwb.zjol.com.cn/html/2013-07/31/content_2256496.htm?div=-1 report 1042 第一次起诉离婚,调解撤诉;时隔大半年,她再次来到法院要求离婚。丈夫却称,二人感情尚未破裂,理由是,分居的大半年里,他们一直短信联系,也曾一起吃饭、开房。他还拿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