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县政法委副书记因停车费殴打59岁收费员

原标题 [宜城政法委副书记为4元停车费 闹市殴打59岁收费员]
图为:沈师傅右臂上的伤痕
图为:沈师傅右臂上的伤痕
图为:吴光山陈述事发经过
图为:吴光山陈述事发经过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讯 (记者卢成汉 楚天民报记者吴绵强)昨日下午,荆州闹市街头,一辆奥迪停车后未交费欲驶离,收费员上前拦停后,坐在奥迪副驾上的男子冲下车挥拳打人。一旁热心市民劝阻也遭脚踹,男子在现场自称是“宜城市政法委的书记”。民警赶至将当事人带至派出所调查,据了解,打人者系宜城市政法委副书记吴光山。

  事发地位于北京路大赛巷口。遭打的收费员名叫沈迎接,今年59岁,系大赛巷口停车位的一名收费员。沈师傅介绍,昨日下午3时许,他看到一辆白色奥迪轿车离开,“这车还没交停车费呢”,沈师傅立刻追上去将其拦停。司机是名女子,副驾上坐着一男子。沈师傅说,这辆车号牌尾数为888,停了一个多小时,应缴费4元。他拿出POS机,准备打车票单。

  沈师傅说,副驾上男子下车,朝其左肩打了两拳。沈师傅急了,站到该车引擎盖上,要求交停车费。男子将其拉下来,左手掐住脖子。市民王先生说,当时他刚好路过,见此情景,立刻冲上前去将动手男子推开。哪料,该男子用脚踹其肚子。市民罗鸿飞见状,冲上前去,将该男子制止。事发现场多名目击者称,该男子打人后自称是宜城市政法委的书记。

  随后,女司机驾车离开现场。交警赶到后,制止现场冲突,中山路派出所民警也赶到,将当事人带至派出所调查。

  记者在中山路派出所见到打人男子,对于当时的情形,他称“无所谓的,打人就打人。”

  警方透露,该男子姓吴,今年50岁,宜城人,但无法确认其“宜城市政法委的书记”的身份。随后,记者经多方核实得知,该男子系宜城市政法委副书记吴光山。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731/n383005256.shtml report 1443 图为:沈师傅右臂上的伤痕图为:吴光山陈述事发经过来源:荆楚网荆楚网讯(记者卢成汉楚天民报记者吴绵强)昨日下午,荆州闹市街头,一辆奥迪停车后未交费欲驶离,收费员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