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全球权威时尚趋势机构WGSN:匹克网球装备引领潮流

  在四大满贯之一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上为世界留下惊喜的不仅仅是中国女子网球运动员,来自中国的运动品牌匹克的一款专业网球比赛服,凭借其独到而出色的设计,也受到了全球最权威的时尚趋势机构WGSN的认同。这也是匹克女子网球系列产品第二次被WGSN聚焦。

  据WGSN最新发布的2013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赛场趋势分析显示,匹克签约球星加琳娜-沃斯科波娃(Galina Voskoboeva)身着的以“沉淀”为主题的修身宽摆裙,与莎拉波娃、扬科维奇等名将的装备一起,被评为趋势设计之一。

  WGSN评价说,温网女选手莎拉波娃、沃斯科波娃等球员身着的休闲造型以及极具女人味的设计,打破了千篇一律的全白色穿衣法则和传统、正式的造型,让女选手更具女人味。“柔美的褶皱、亮丽的颜色和特色肩带均让这一极具运动感的形象多了份柔情。”WGSN分析师Clare Varga 和 Emma Crowther在分析报告中说。

  据了解,此次入选WGSN的匹克女子网球服主题为“沉淀”。继上一季“绽放”主题后,匹克设计师这一季想表达的是一种在收获或失败后的另一种思想:沉淀——沉淀精华,沉淀经验,在安静中沉淀自己,让心灵在运动中、浮躁中得以安静,最后得到更大的提升⋯⋯

  设计师金凤表示,此次温网的主题服饰设计灵感来源于“碳”。(1)“烧木余也”---《说文》;(2)碳---精髓;(3)碳---修养、文化。“这是一种气质、一种文化、一种修养、更是一种精髓和提升。”

 

  近年来,匹克致力于将女子运动与时尚潮流相结合,通过创新的设计和大胆的用料,逐渐改变了消费者对匹克装备偏男性化的认知,使匹克在女子运动市场的占有率逐渐提升。

  匹克体育CEO许志华表示,网球是最时尚的运动之一,运动员们,特别是女子球员们展现出的性感、柔美,一直引领着穿衣潮流,“随着网球运动在国内的不断升温及与WTA的深入合作,匹克希望借助女子网球这项集竞技与时尚为一体的运动项目,将匹克专业而不失时尚的产品推向全球,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亲睐。”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731/n383014189.shtml report 1283 在四大满贯之一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上为世界留下惊喜的不仅仅是中国女子网球运动员,来自中国的运动品牌匹克的一款专业网球比赛服,凭借其独到而出色的设计,也受到了全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