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市人大代表因制止私建房屋被群殴住院(图)

来源:南海网
原标题 [儋州市一人大代表回家途中被数十人暴打住院[图]]
朱壮华被打伤后在医院治疗南国都市报记者纪燕玲摄
朱壮华被打伤后在医院治疗南国都市报记者纪燕玲摄

  南国都市报7月30日讯(记者)30日,儋州市人大代表、儋州市新州镇腾阳村委会主任朱壮华躺在儋州市中医院的病床上,衣服上仍有血迹、脚印。他向南国都市报记者反映:7月23日开庭返家途中,他被一辆中巴车上的二三十人拉下来暴打住院至今。目前,儋州警方已介入调查此案。

  朱壮华说,7月23日下午,儋州市新州镇腾阳村委下属的滕根村民小组和滕根村民小组崩坎村村民朱某的上诉案件在海南第二中院开庭审理,他也到庭旁听。听完庭后,他从那大镇乘公交车到新洲镇,然后转乘三轮车回家。在距离村里2.5公里的地方,一辆中巴车停在三轮车的前面,随后冲出二三十人将他拉下三轮车,打倒在地,然后对其拳打脚踢。

  “我是在执行公务。”朱壮华说,他之所以被打,是因为出面制止滕根村民小组崩坎村几户村民占用滕根村集体土地建房。

  他认为,作为村委会主任,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他有责任有义务出面协调村民之间的纠纷,但没想到因此“受害”。

  朱壮华向警方指认,打他的人中有滕根村民小组崩坎村的村民,许多人他都认识。

  “现在我仍觉得头晕、全身疼痛。”朱壮华当天被送到儋州市中医院治疗。他的主治医生告诉记者,他全身多处软组织受伤,经过这几天的治疗已经好了很多。

  记者就此采访了儋州警方。儋州警方宣教科负责人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目前新州派出所和儋州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正在联合调查此案,朱壮华所受的伤为轻微伤,警方已立案调查。

  朱壮华是否属于公务受伤?打人者是否是滕根村民小组崩坎村的部分村民?警方表示目前正在调查之中。本报将继续关注此案。

news.sohu.com false 南海网 https://www.hinews.cn/news/system/2013/07/31/015899113.shtml report 1120 朱壮华被打伤后在医院治疗南国都市报记者纪燕玲摄南国都市报7月30日讯(记者)30日,儋州市人大代表、儋州市新州镇腾阳村委会主任朱壮华躺在儋州市中医院的病床上,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