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毒贩为躲仇家连撞6车 曾用枪威逼被奸女孩运毒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文翠冯兰友
原标题 [与仇家“对对碰”毒贩连撞六车]

  “轰!”“轰!”……6月1日凌晨,省城大通路一家饭店门口传来阵阵车辆撞击声,一辆雪佛兰顶开两辆车后,又与一辆越野车对撞,逃跑时又撞上了路边的3辆豪车。开雪佛兰的是一名毒贩,他之所以做出如此疯狂的举动,是为了摆脱“仇家”。 这个毒贩有两把“枪”,数百发子弹,其中一把枪随身携带。在他的淫威下,一名女孩成为他的“马仔”,多次为他“送货”。记者昨日从瑶海公安分局刑警二队获悉,这名毒贩因涉嫌非法拘禁、贩毒、非法持有枪支被刑拘。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车祸惊魂】

  凌晨三点疯狂雪佛兰连撞六车

  6月1日凌晨3时许,省城大通路一家饭店门口,一连几声巨响打破了夜色的宁静。一辆雪佛兰先后撞上了6辆车,撞倒路边的电话亭。

  当日凌晨,一辆雪佛兰越野车停在路边,一名男子带着一名女子从车上下来,进入路边一家饭店。过了一会,一辆起亚越野车停在雪佛兰车头前。一个小伙子从车上走下来,径直走向饭店,很快又出来了。雪佛兰上的男子紧跟着出来了,进了驾驶室。这时,一辆黑色广本开了过来,贴上了雪佛兰左前轮。紧接着,一辆咖啡色的起亚轿车抵住雪佛兰的车尾。一名小伙子走到雪佛兰跟前,手里拿着一把匕首。此时,另外两辆车上的人陆续下车。

  雪佛兰上的男子见状不妙,赶紧发动车子,往后退。 “轰”一声响过后,雪佛兰将起亚顶开。紧接着,雪佛兰往左拐,又将广本顶开。这时,站在雪佛兰前的男子将匕首扔到挡风玻璃上。雪佛兰上的男子猛打方向盘,从起亚和广本之间的缝隙里开了出来。“轰”一声响过后,雪佛兰又撞到马路北边一棵树上,路边的一个电话亭也被撞倒了。

  雪佛兰迅速往后倒,这时起亚越野车掉头,跟雪佛兰“面对面”,相距只有十几米远。突然,雪佛兰加速朝起亚越野车撞了过去。“轰”一声响过后,起亚越野车上的安全气囊被打开,一名男子趔趔趄趄,从起亚越野车上走了下来。掉头、加速……雪佛兰逃离现场,混乱中,又撞上了路边停放的3辆豪车,这3辆豪车是一家婚庆公司的。之后,疯狂雪佛兰趁着夜色逃离现场。 事后,辖区交警赶到现场调查,发现这不是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遂将此案移交瑶海刑警二队调查。

  【幕后惊心】

  仇人相逢毒贩开着车“杀出血路”

  开雪佛兰的是谁?他为何做出如此疯狂的举动?警方调查发现,此人可能是他们早已盯上的毒贩闫某。

  闫某今年30岁,蚌埠人,曾因抢劫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2010年7月刑满释放。今年5月份,瑶海刑警二队多次接到知情者举报,称有一个姓闫的男子在省城贩毒。警方对此进行了秘密调查。

  6月20日,闫某开着一辆租来的海马轿车,到省城一家酒店一楼等电梯时,几名便衣民警从天而降。闫某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警方制服。在闫某驾驶的海马轿车驾驶室脚垫下面,民警搜出了一把枪,还有数十发子弹。此后,警方搜查了闫某的住处,又搜出了一把枪,还有数百发子弹。

  这些枪是从哪里买的?为何随身带枪?闫某交代,这些枪是别人放在他那里的。他跟别人有矛盾,怕对方找上门来,带枪是为了防身,吓唬人。

  至于6月1日凌晨他制造的离奇车祸,闫某是这样解释的:“那个人手里拿着刀,我怕他们搞我,我有危险,为了尽快逃离现场,我就撞他们了。 ” 闫某告诉民警,其中两辆车的驾驶人他都认识。此前,他跟一个姓张的人有矛盾,他怀疑这一切都是张某安排的。

  【罪行惊人】

  随着带枪逼迫妙龄女为他送毒

  警方调查发现,有人专门为闫某送毒品。这个人是一名妙龄女子,今年才23岁,叫小红(化名)。

  6月25日,警方在一家酒店找到了小红。小红向民警道出了令人震惊的一幕:她是被迫为闫某送毒品的,此前她遭到对方强奸、非法拘禁。

  事情还得从今年年初说起。小红跟老家的朋友张某见面,张某还带了一名男子,这个人就是闫某。聊天中,张某告诉小红,闫某是货贩子(贩毒)的,让小红帮闫某卖。小红没有答应。不过,张某将小红的电话给了闫某。此后,闫某打了几个电话给小红。 5月11日晚,小红跟男友开车经过瑶海区时,因车子没有后牌照,被巡逻的民警拦下盘查。情急之下,小红给闫某打电话,让他帮忙解决。闫某连夜赶了过来,也没帮上什么忙。几天后,闫某赶到小红的租住房,说要将一个东西放在她那里。那个东西用塑料袋装着,里面有一个盒子。小红很好奇,想看看究竟是个什么东西。闫某很严肃地告诉她,不要碰。之后,闫某打开给她看了,盒子里竟是一把手枪!小红吓了一跳。闫某随后又从身上掏出一把匕首晃了晃,称他用这把匕首捅死了十几个人。

  此后一天深夜,闫某赶到小红的出租房,强行扒掉了小红的衣服,欲强行与小红发生关系,遭到拒绝。两天后,闫某再次找到小红,开车带着小红到处转悠,并告诉小红副驾驶位下面有枪。当晚,闫某跟着小红到了其姐姐家,强行与小红发生了性关系。之后,闫某吸毒时,也让小红吸几口,并让小红帮他送货(毒品)。 据小红交代,她为闫某送过7次毒品。目前,闫某因涉嫌贩毒、非法拘禁被刑拘。此案还在深挖中。(陈文翠冯兰友)

news.sohu.com false 中安在线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3/07/31/005938538.shtml report 2454 “轰!”“轰!”……6月1日凌晨,省城大通路一家饭店门口传来阵阵车辆撞击声,一辆雪佛兰顶开两辆车后,又与一辆越野车对撞,逃跑时又撞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