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人双脚被床板压12小时 老伴打电话叫不来儿子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原标题 [87岁老人双脚被床板压12小时]
北碚蔡家,消防员正在帮助老人取出被夹住的双腿
北碚蔡家,消防员正在帮助老人取出被夹住的双腿

  记者 邹宇 实习生 李林瑾

  摄影 胡健

  从昨天晚上8点到今天上午8点多,在这长达12个小时里,八旬范大爷一直备受疼痛的煎熬:他的两条腿被面前倒塌的床板压住,动弹不得。因为本身坐着的凉床把门口抵住了,所以外面的人也无法进来。

  范大爷喜欢搬动家里的东西

  87岁的范大爷和81岁的老伴刘婆婆结婚整整64年了。现在住在大儿子买在北碚蔡家镇中环小区的房子里。

  2年前,大儿子范先生将新家安置在这里。他在观音桥附近工作,新房空着也是空着,于是就让父母搬来住。

  范大爷年纪大了,平时在家里干得最多的事就是搬东西。有时会把床头柜搬到客厅,有时会把电视机敲敲打打的,像个小孩一样。范大爷性子有点倔,走路不太稳,但家人给他买的拐杖从来不在家里用。

  照顾他的孩子们感到累人。

  范大爷的腿被压住了

  前晚8点左右,刘婆婆扶着他在卧室床边坐下。

  范大爷的房间里有两张床,对着门竖放的床长1米5左右,由老式棕垫板和一头一尾两块厚厚的实心木板搭成,还有一张小凉板床是横着放的,两张床之间有大概10厘米的空隙。

  刘婆婆说,小凉床是自己睡的,天气热,两张床搭在一间屋只用一个空调,节约电费。

  刘婆婆从卫生间洗完澡出来,就看到卧室门关了,推不开,那张横着的小床把门抵住了,只留出一个七八厘米的小缝。透过缝隙,刘婆婆看到,范大爷直直地坐在小床上,面前是倒了的床尾木板,木板压垮了范大爷搭建的临时床,垮塌的床板又压住了范大爷的腿。

  记不得儿子电话又找不到人

  范大爷一共有6个子女,老大、老二和一个妹妹在重庆,其他3个都在外地。在重庆的三兄妹,每个月每个人照顾十天。

  实心床板上百斤重!刘婆婆急了。这几天照顾他们的是二儿子,一着急,她想不起二儿子的电话了,赶紧出门找住在附近的侄儿帮忙,但没找到。

  最后终于想起了二儿子的电话,打通了,二儿子却没有来。

  二儿子:“我以为不严重”

  昨天,我们联系上范大爷的二儿子,他说,他前天下午吃完饭就回了自己的家,晚上9点多钟,妈妈电话打过来时,他已经睡觉了,以为只是单纯地被反锁在卧室内,所以并没赶去老父亲家。

  “我急了一晚上,觉都睡不着。”刘婆婆泪水涟涟。直到昨天早上7点多,二儿子到父亲住的地方时,范大爷还被困在房间,腿被床板压住,范大爷还不时呻吟,他才给在观音桥的老大打了电话。

  老大心急如焚,赶紧打了119。

  被救后范大爷什么也不想说

  北碚消防支队蔡家中队的消防员搬开床板时,瘦骨嶙峋的范大爷已面色萎靡,没有呻吟声,只是低着头坐在客厅的凳子上,目光没有聚焦。

  我们看到,老人小腿胫骨皮肤上是带血的伤痕。对自己被压床板下一夜的事情,他不愿意多说,只是说困。

  我们建议他去看医生,但范大爷坚决不去。独自一人,在客厅默默从上午8点半坐到11点过。

news.sohu.com false 橙网-重庆时报 https://cqsb.cqtimes.cn/html/2013-07/31/content_252058.htm report 1885 北碚蔡家,消防员正在帮助老人取出被夹住的双腿记者邹宇实习生李林瑾摄影胡健从昨天晚上8点到今天上午8点多,在这长达12个小时里,八旬范大爷一直备受疼痛的煎熬:他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