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大利亚维州将建新教堂 中文礼拜吸引华裔社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澳大利亚维州将建新教堂 中文礼拜吸引华裔社区]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墨尔本日报》报道,维州政府正计划在Docklands兴建一所新的礼拜堂,并正在对计划进行招标,墨尔本规模最大的教会CityLife据信是政府唯一的选择。

  CityLife预计将在位于Footscray Road和Little Docklands Drive转角处,Costco对面的一块政府土地上兴建这所新的礼拜堂。州政府原本想要在这块地上建设一个跨信仰中心,但该计划于今年早些时候被搁置。

  今年早些时候,有两家机构同时对该计划进行投标,然而,消息人士称,其他竞争对手都退出了角逐,使得CityLife成为唯一的竞标人。维州规划厅长盖伊(Matthew Guy)承认政府正在与唯一的首选竞购方谈判,但否认双方已达成协议。

  “没有什麽是已经敲定了的。这就像任何开发方案一样,你选出入围者,然后与首选投标人谈一谈。”盖伊说,“谈判可能会成功也可能不会,如果不成功,你再去找其他入围者。”

  CityLife在Knox、Casey和Manningham提供现代教会服务,并有提供中文礼拜服务。中文社区是澳洲增长最快的社区。

  如果CityLife竞标成功,新的Docklands礼拜堂将成为该教会旗下的第五大教堂。基督教研究协会(Christian Research Association)的高级研究人员休斯(Philip Hughes)说,该教会显然已经吸引到了相当多的移民和二代移民,并且与会讲英文的亚洲移民建立了相当密切的联系。

  新礼拜堂的招投标过程由Places Victoria负责管理,该机构目前也考虑在Docklands建设一所新的私立学校,选址可能位于Harbour Esplanade和Dudley Street转角处的2050平方米地块上。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去年发布的一份报告发现,在Southbank和Docklands地区,5-12岁居民的人数料将从2011年的285人跃升至2021年的1366人,但这两个地区都还没有学校。州政府正打算于未来两年内在内城区再建一所公立学校,但其最青睐的选址位于Fishermans Bend地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07-31/5105189.shtml report 1043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墨尔本日报》报道,维州政府正计划在Docklands兴建一所新的礼拜堂,并正在对计划进行招标,墨尔本规模最大的教会CityLi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