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选举季如唱大戏 多名性丑闻政客重出山(图)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 [美纽约选举季如唱大戏 多名性丑闻政客重出山(图)]
安东尼-韦纳宣布加入纽约市长选战,他的妻子亦出面挺他。
安东尼-韦纳宣布加入纽约市长选战,他的妻子亦出面挺他。

  2013年是纽约市的选举之年,主要选举市长和市府高层主管。正当两党候选人正紧锣密鼓地进行竞选活动时,两个民主党人突然宣布出山的消息,极大地震撼了大纽约和美国主流媒体。据台湾“中国时报网”7月31日报道,曾因性丑闻而退出江湖的前纽约州长伊略特-史必策和前联邦众议员安东尼-韦纳日前高调宣布将投身竞选。

  据报道,伊略特-史必策于2007年1月当上州长,2008年3月被发现嫖妓成瘾,专找一小时一千美元的高级妓女,使其在短短几年内花光了8万美元的嫖费。此外,在他当州长前曾担任纽约总检察长,以打击华尔街腐化金融高官出名,但他自己仍照嫖不误。性丑闻被《纽约时报》揭发后,他选择了上电视当名嘴和教授以挽回声誉,而现在则计划竞选纽约市主计长(即财政和审计主管)这一职务。

  另一个顶着性丑闻招牌而重返政坛的安东尼-韦纳曾做过十四年众议员,现年四十八岁,2000年和希拉里的头号助理、阿拉伯裔美女呼玛-阿比丹(Huma Abedin)结婚生子。但是,2011年6月,韦纳被发现在网络上向不认识的数名女子连发一批他仅穿内裤的照片,而照片又以裤裆为重点,最终韦纳不得不向妻子和选民致歉下台。2013年7月初,耐不住寂寞的韦纳突然加入纽约市长选战,着实使纽约人都吓了一大跳,他的妻子亦出面挺他。令人难以置信的是,韦纳、史必策一出山,即声势大振,民调居第一或第二,和女市议长克里斯汀(Christine C. Quinn)不相上下。纽约人表示,他们可以容忍有过性丑闻的人,但不能容忍贪污腐败分子。

  但是,正在韦纳沾沾自喜时,网上却再次爆出他辞去众议员后,仍向至少三个女子发出他裤裆照的丑闻。这次,大部分选民忍无可忍,他的民调支持率亦剧跌至谷底。把呼玛-阿比丹视同女儿的克林顿夫妇,也非常不满韦纳的不正常行径,更担心韦纳的坏名声会影响到希拉里2016年问鼎白宫的前景。但是,以固执、好辩出名韦纳宣称他将作战到底,绝不撤退。

  报道称,纽约选战热闹得像百老汇舞台剧一样,加州圣地亚哥亦爆发了性丑闻。2012年11月才当选市长的鲍伯-费纳(Bob Filner)最近被七个女子指控性骚扰,市议会令他辞职,但这位固执的七十岁民主党政客拒绝下台,仅表示要请假两个礼拜去做“行为治疗”。

  报道称,从肯尼迪和克林顿淫乱白宫,到今天东西方的性丑闻,民主党政客看似比共和党人还荒唐,其实不然。路易斯安那州共和党参议员大卫-维特尔(David Vitter),2007年被逮到在华盛顿嫖妓,但选民原谅了他,他得以连任,现在仍在国会山庄。而南卡罗莱共和党州长马克-山福(Mark Sanford)数年前偷偷跑到阿根廷私会情妇,被迫下台后,最近又当选为联邦众议员。

  面对性丑闻在美国政界已成家常便饭的现状,选民亦见怪不怪了,只是民众难以接受像韦纳那样一再撒谎的事件。许多“有前科”的人都以能存活下来、再做“一条好汉”为荣,克林顿、史必策都是最佳的样本。(实习编辑:赵一皎 审核:李亮)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07/4193069.html report 1757 安东尼-韦纳宣布加入纽约市长选战,他的妻子亦出面挺他。2013年是纽约市的选举之年,主要选举市长和市府高层主管。正当两党候选人正紧锣密鼓地进行竞选活动时,两个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