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班牙一华人家庭发生弑父惨案 家庭矛盾引祸端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西班牙一华人家庭发生弑父惨案 家庭矛盾引祸端]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7月20日,上周六凌晨,西班牙南部瓦伦西亚市发生一起华人命案。一名53岁的华人在家中惨死,身上有多处刀伤。据了解,死者与其妻子,以及儿子和儿媳同住一个住家。案发时,其儿子和儿媳的身上也有伤口。

  对于这起惨案,警方一开始将其认定为家庭暴力案。按照死者家庭成员最初的供述,案件是由于家庭矛盾,导致作为家长的父亲,持刀伤害儿子、儿媳。后来,见晚辈受伤以后,绝望的父亲又自残而死。

  对于死者亲人的供述,警方在随后的尸检中发现,有很多不实的地方。从死者所受的刀伤来看,有几个伤口是自残所无法形成的。尤其是胳膊上的一处刀伤,明显是防御他人的白刃攻击所造成。由此,警方认定,这位华人父亲是死于他杀。

  那么凶手到底是谁呢?这样一起令人扼腕的家庭惨案又是因何而发生的呢?为此,警方和法官对被捕的家庭成员再次进一步审问。随之,一桩惊人的华人弑父惨案浮出了水面。

  据了解,在发生惨案的福建籍华人住家中,住着父子两辈家庭。两家分别在瓦伦西亚市内经营各自的酒吧。7月20日凌晨3点,惨案发生时,父子两家都刚刚从酒吧下班不长时间。

  回家后,当父亲的忽然发现儿子躲在厨房里吸毒,抽大麻。对此,他非常不满。因为对方已经不是第一次吸食大麻了。对于儿子的行为,当父亲的感到非常愤怒。一直以来,虽然他屡屡教训、责备儿子,让其戒掉毒瘾,但当儿子的始终不听,依然我行我素般的继续抽大麻。

  面对父亲的指责,当儿子的并没有接受和悔改之意,反而与父亲发生了激烈的争吵。 看到深陷毒瘾的儿子不听教诲,并且越陷越深,甚至与自己对吵,暴怒的父亲情急之中,随手拿起了厨房里的切菜刀,要好好教训一下不听话的儿子。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其实,父亲拿刀,只是想在无奈中,通过这种极端办法,吓唬一下痴迷不悟的孩子。对此,亲手杀了父亲的儿子,在事后也承认,当时他本是可以避免父亲真的伤害到自己的。其实,如果当儿子的看到老父亲如此愤怒和绝望,立刻承认一下错误,也就不会有后来的惨案了。但是,他并没有这样做。

  听到厨房里的争吵声以后,死者的儿媳立刻过来调停、拉架。而这个儿媳的出现则立刻让当时的状况变得更加难以收拾。也许是她的出现,让当父亲的认为对方是在袒护丈夫,或是怨恨其没有规劝,管束好自己吸毒的儿子,暴怒中的公公一刀砍在了儿媳的胸上。霎时间,就立刻鲜血直流……

  看到妻子被砍,当儿子的立刻上前阻止父亲。不想,也被对方一刀砍在了肚子上。此时,已经与父亲发生过激烈争吵的儿子立刻失去了理智,与父亲撕扯并扭打在一起。怎奈当父亲的毕竟是53岁上了年纪的人,如何是29岁儿子的对手?

  当父子俩在扭打中倒地以后,当儿子的抢过对方手中的菜刀,对着地上曾生养他的父亲连砍数刀。可怜的父亲当时虽没有被立刻砍死,但终因儿子下手太重,而在几分钟以后,撒手人寰。

  看到父亲在自己的刀下鲜血横流,渐渐失去知觉以后,当儿子的此时才从“杀红了眼”的状态中渐渐清醒起来。于是他扔下刀,带着一身的血迹,跑下楼去,要报警救助。然而一切都晚了。

  据了解,虽然一开始,当儿子的以及他的母亲和妻子都说,父亲是在伤人后,死于自杀,但面对警方的尸检证据,他在承认了自己弑父行为的同时,也一再强调,他本意是不想杀死父亲的,只是想避免父亲持刀,伤害到自己和媳妇。

  目前,涉嫌弑父的儿子已经被法官下令入监,而他的母亲和媳妇虽然已经被释放,但也被控犯有杀人罪。如此,一个好端端的家庭就这样被毁了。(凌锋)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07-31/5106713.shtml report 1627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7月20日,上周六凌晨,西班牙南部瓦伦西亚市发生一起华人命案。一名53岁的华人在家中惨死,身上有多处刀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