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市长候选人韦纳曝“艳照门”后坚称不退选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纽约市长候选人韦纳曝“艳照门”后坚称不退选(图)]
美国纽约市长候选人韦纳在被曝光“艳照门”和色情短信后,坚称自己不会退选 。但受此事件影响,他的民调还是一路走低。

  美国纽约市长候选人韦纳在被曝光“艳照门”和色情短信后,坚称自己不会退选 。但受此事件影响,他的民调还是一路走低。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在爆出艳照门和色情短信丑闻后,美国纽约市长候选人韦纳30日发布最新竞选广告。他在广告中表示,自己不会退出纽约市长的选举,因为“放弃不是纽约人风格。”

  据报道,韦纳竞选网站的一个竞选广告视频显示,韦纳直视镜头并说道:“我知道,很多报纸的编辑和其他政治人物说"我真希望韦纳退出选举。"但在这段长1分钟的视频里韦纳称,自己退选不退选交由纽约民众决定。

  “选举不关乎我,关乎如何帮助纽约民众,因为他们知道选举关乎他们的利益,这场选举在各个方面不断提醒我这一点。”韦纳说。

  但就在这段视频被放在韦纳竞选网站数小时之前,美国媒体拍摄到的照片显示,在曼哈顿出席活动的韦纳揉着自己的眼睛,闷闷不乐。报道指出,这证明最新爆发的“艳照门”最终给韦纳带来了损失。

  但与此同时,上星期曝光了韦纳“艳照门”的女主角西尼则沉浸在媒体采访给自己带来的快乐中。西尼在接受电视台主持人采访时说,韦纳在竞选活动上说自己“已经发生了改变“,试图做出拥有完美婚姻的样子,但自己可以证明,韦纳完全没有改变。

  据报道,“艳照门”对韦纳的民调冲击极大。最新调查显示,目前仅16%的民主党选民表示支持韦纳。而在不到1个星期前,韦纳的支持率为26%。53%的选民表示,韦纳应该完全退出选举。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3/07-31/5107320.shtml report 1006 美国纽约市长候选人韦纳在被曝光“艳照门”和色情短信后,坚称自己不会退选。但受此事件影响,他的民调还是一路走低。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在爆出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