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西卫生厅:正调查气功大师王林是否非法行医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江西卫生厅:正调查“气功大师”王林是否非法行医]
  新华网南昌7月31日电(记者程迪、胡锦武)江西省卫生厅31日向记者证实,已接到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要求调查“气功大师”王林一事的通知。江西省卫生厅表示,已就王林是否涉嫌非法行医着手调查,一切将依法依规进行。

  30日,国家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局局长薛晓林表示,对近期“气功大师”王林事件,将查清事实,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如核实是非法行医,将坚决打击。江西省卫生厅表示,正高度关注王林一事,近期将派人前往芦溪县当地督导和协助调查。

  “目前还没有接到一起群众举报。”江西省卫生厅有关负责人表示,王林没有注册执业资格,也未办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但他也没有挂牌经营,是否非法行医在取证问题上面临一些困难。但卫生部门将努力克服困难,实事求是、依法依规认真调查。

  芦溪县政法委书记王名正告诉记者,已经督促公安机关等相关职能部门依据法定职权和法定程序依法介入调查王林事件。经记者多方采访获悉,由于目前还没有收到相关单位和个人的举报,当地公安部门仍无法对王林进行立案调查。

  王林出生于江西芦溪县。上个世纪80年代末开始,王林的“空盆来蛇、断蛇复活、纸灰复原、凌空题词、徒手断钢筋、轻功悬空提水行”等所谓气功绝技被传得神乎其神,甚至他的气功还被称有治病的神奇效果。今年7月初,马云等人的登门拜访,让王林再次在公众面前曝光,并受到网络广泛质疑。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3-07/31/c_116761509.htm report 689 新华网南昌7月31日电(记者程迪、胡锦武)江西省卫生厅31日向记者证实,已接到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要求调查“气功大师”王林一事的通知。江西省卫生厅表示,已就王林是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