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法空军女兵杀死2个亲生骨肉 怀孕8月现遭收押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 [法空军女兵杀死2个亲生骨肉 怀孕8月现遭收押]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但法国一名空军女兵却连杀两子。据欧洲时报网7月31日报道,法国图尔(安德尔-卢瓦尔省)检察官29日宣布的消息称,在图尔705空军基地地址上发现了两具新生婴儿的尸体,一名32岁的女军人承认这两个婴儿是她所生,她上周被起诉后被收押。

  报道称,23日在这个基地发现两具很可能是新生婴儿的尸体之后,检察院立案展开了司法侦讯。图尔基地介绍称:“基地的一些职工发觉一个未分配给任何人使用的衣物柜里发出非常特殊的气味。打开柜子之后,发现两个塑料袋,袋里装着两具已经腐烂的尸体。”剖检验尸结果显示,这不是一对双胞胎,很可能其中一个婴儿是大约一年前生的,第二个是3、4年前生的。检察官说:“很快的,基地食堂工作人员想起其中一名女职员的身材曾在一段时间内相当突然地改变了。”

  这个32岁的女军人得知人家在谈论她之后,她自动到宪兵队自首,承认她确实生了两个婴儿,生下之后她把他们杀死。

  这个女军人育有一个14岁的男孩。对她实施检查的医生透露,她目前怀孕8个月,她也未申报这次怀孕。

  检察官说:“鉴于她目前即将足月的怀孕情况,她可能再犯,而且她企图自杀,因此决定将她羁押。”检察官指出这个女人“独居”,“似乎有心理问题”。(实习编辑:李珍 审核:李亮)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07/4194865.html report 652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但法国一名空军女兵却连杀两子。据欧洲时报网7月31日报道,法国图尔(安德尔-卢瓦尔省)检察官29日宣布的消息称,在图尔705空军基地地址上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