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地高温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苏常州持续高温热死人 一建筑工人中暑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江苏常州持续高温热死人 一建筑工人中暑死亡]
  中新网常州7月31日电(记者 唐娟)常州七月持续高温天数创下历史同期最多,这样的天气“热死人”的悲剧真的会上演。31日,记者从常州第一人民医院获悉,该院收治的一位中暑的建筑工人,今天凌晨因救治无效死亡。

  据了解,该工人是陕西人,在常州一在建房地产项目御景湾的工地做架子工,今年50岁。7月30日,常州最高气温达38.7℃,下午二点多,这名工人正在工地上工作,突然晕倒,工友急忙拨打120急救电话,随后,该名工人被送至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

  据第一人民医院介绍,该工人送到时,意识已经不清,出现休克症状,诊断为典型的重症中暑、热射病,并出现了多器官功能衰竭,病情危重,虽全力救治,但仍然没能挽回这名建筑工人的生命。

  据常州第一人民医院数据,从7月28日至今,体表温度超过40度的中暑病人已达到9人,目前重症监护病房里还有三个重症中暑病人。据第一医院的医生介绍,近来,轻度的中暑病人更是为数众多。医生提醒:民众一旦出现头晕、恶心、口干、迷糊、胸闷气短等症状时,应怀疑是中暑早期症状,立即休息,喝一些凉水降温,病情严重应立即到医院治疗,切勿忽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3/07-31/5108282.shtml report 590 中新网常州7月31日电(记者唐娟)常州七月持续高温天数创下历史同期最多,这样的天气“热死人”的悲剧真的会上演。31日,记者从常州第一人民医院获悉,该院收治的一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