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开封:注册医生接私活 女士美容变毁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河南新闻开封电:开封马女士和吴女士投诉,诉称被开封一整形医生接私活做美容手术,美容变毁容一事。

  2013年7月17日下午,我们见到了因美容整形而失去信心的马女士和她的代理律师,马女士向我们讲述了她因美容整形而上当受骗的过程。

  80后的开封市民马女士平时就比较注重皮肤保养,为了让自己变的更漂亮,2013年5月中旬,她在开封市大南门某美容院做美容,偶然听到老板说起整形的事就多聊了几句,在美容院老板的极力推荐下,自己决心做眼部整形手术。

  5月23日左右,马女士在美容院首次见到了美容院老板口中的整形大夫王健,谈好整形项目(开眼角和韩式三段双眼皮)及价位是4200元之后,便把整形手术时间约在了2013年5月26日上午十点半,地点是开封市区某医院。

  据马女士回忆,手术当天下着大雨,马女士在其朋友的陪同下来到开封市区某医院,一姓李的护士把她带到医院二楼眼科,里面有一间很简陋的手术室,她不想做了,李护士说王健在市里医院收费高,在这个地方做便宜,她就同意了。还有一个男的,三、四十岁,叫王磊,做王健的手术助手。过了两个小时,手术做完了,王磊给她打了个收条,留了电话,叫他一周后去拆线。后来一周后,她去拆线,是王磊给她拆的。

  拆线之后的马女士发现两只眼睛眼皮宽窄不同,左右眼角不对称,且眼角还留有难看的疤痕,不化妆都不敢出门,感觉还不如手术之前漂亮,家人埋怨,朋友嘲笑,马女士的自尊心受到了严重伤害。她瞒着家人做了手术,本来想更漂亮,谁知道家人都说没有以前好看。家人、男朋友因为此事天天生气。

  于是,马女士找到给她做手术的市某区医院眼科讨个公道。谁料,医院却告知没有王健及他的两个助手王磊和李静这三个人。在医院打听,说他辞职、去外地了。再到当初给他介绍王健的美容院询问,美容院老板对此事也矢口否认。

  无独有偶,90后吴女士也有着和马女士同样的经历,同一个美容院老板的介绍,同一个整形大夫王健和相同的两个助手王磊和李静,唯一的不同是吴女士进行整形手术的地点是开封市某区医院。吴女士称她花了5400元做过眼部整形手术之后,两只眼睛大小不一,心情低落,家人埋怨,说她找到一个“黑医生”做手术,没有固定办公地点,手术室也是借的,她经过打听,医院没有整形科,也没有王健这个人。她和家人又来到美容院讨说法,老板也拒不提供王健的联系方式。

  为了讨回一个说法,两人向开封市卫生监督所提交了举报材料,并委托律师走司法程序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我们于第二天立即走访了相关医院及美容院。在开封市区某医院,该院张主任称医院没有王健医生及王磊、李静两位医务人员,院内也没有设立眼科及手术室。

  医院李院长称医院在职人员中没有王健医生和李静、王磊两位医务人员,医院并没有整形资质及整形技术设备,医院手术室也没有这一手术记录,李院长称院方针对此事一定严查,若真是在本医院进行的手术一定会追究当事人责任。

  之后,我们又来到位于大南门的某美容院,通过电话联系到了美容院老板程女士,程女士称自己听说过整形医生王健,但是从未给客户推荐过,也不认识王磊和李静二人,对马女士和吴女士也没有印象。

  我们又驱车来到开封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了解情况。在那里,我们见到了主管领导张科长。张科长说,吴女士和马女士提交的举报材料监督所已经受理,且案件已经处于积极处理阶段,但是按规定程序处理需要一定的时间,不过处理结果出来会第一时间通知当事人。

  我们经查访得知,案例中的整形大夫王健就职于开封某整形美容医院,为整形外科注册主诊医师,擅长五官微创整形。但据院方蒋院长说,王健以私事为由已经近三个月没有来医院上班了,对医院工作也造成了比较大的影响,院方对于他在外私自做整形手术的事情并不知情,也没有授权他在院外做整形手术,就此事院方正在积极联系王健,对于王健本人私自在外承接她人手术,以及给本医院造成的影响会做出相应处理。据蒋院长讲,作为一名注册医师,在没有得到所在单位同意下,在院外的一切医疗行为均为个人行为。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追求美的形式逐步多样化,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整形”这一美容概念并加入到整形队伍中来。我们呼吁广大爱美人士:医疗美容和生活美容是不同的,做整形美容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手术之前不仅要考察医生的资质和能力,也要考察医院的医疗设施环境和人员配备,只有这样才可以避免此类事情的发生,让爱美人士真正成就美的梦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ha.chinanews.com/lanmu/news/1733/2013-07-21/news-1733-218021.shtml report 2109 中新网河南新闻开封电:开封马女士和吴女士投诉,诉称被开封一整形医生接私活做美容手术,美容变毁容一事。2013年7月17日下午,我们见到了因美容整形而失去信心的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