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80后美女半年贩毒42斤 曾让妹妹帮忙运送毒资

来源:现代金报
原标题 [80后美女半年贩毒42斤 称每次都怕得要死]
多个犯罪团伙从湖南、广东、云南、四川贩毒,以慈溪市为主要集散地,将毒品销售至浙江、江苏、安徽等地
  多个犯罪团伙从湖南、广东、云南、四川贩毒,以慈溪市为主要集散地,将毒品销售至浙江、江苏、安徽等地

  《宁波中院受理特大涉毒系列案》后续

  昨天宁波中院在慈溪法院开庭审理这起特大涉毒案件(本报曾在7月24日A8版报道过)。这次毒品系列案被拆分成了10多个案件进行审理,持续一个多月。昨天,长相清秀的80后女毒贩贾某第一位受审。

  记者 郑振国 实习生 黄浩

  制图 吴玉涵

  贩毒经历

  80后女子充当供货中间人

  两边收好处,半年贩毒40多斤

  昨天,在慈溪法院2号法庭,当第一名受审的犯罪嫌疑人出现时,记者无法把眼前的清秀女子和毒贩联系起来。

  女子姓贾,四川人,1982年出生。当被法警押进法庭那一刻,她抬头看了看空旷的旁听席,“哇”的一声哭了。依据指控,贾某在整个涉毒网络中,充当的是一个“供货中间人”的角色。

  贾某供货的团伙,正是长期盘踞在慈溪观海卫的冰毒“大户”。该团伙以慈溪为主要集散地,将毒品销售到浙江各城市以及江苏、安徽等周边省份,销售总量近40公斤。

  团伙老大也是两个四川人,分别是绰号为“大哥”的范某和绰号为“龙哥”的周某。两人一直在寻找合适的货源,于是通过老乡万某认识了贾某。万某认准贾某有吸毒经历,肯定知道哪里可以买到“货”。在万某的“三顾茅庐”下,贾某答应“供货”。

  2012年1月中旬,贾某带着万某,联系上了曾给她供货的广东男子林某,提出想购买3公斤冰毒。随后,双方很快谈好价格,完成了第一笔生意。为此贾某得到了林某的1万多元“好处费”。范某更是将贾某当成一个稳定的货源渠道。此后,贾某帮范某等人,在广东一共购买了9笔共计21.39公斤冰毒。贾某几乎每次都能获得几千元到1万余元不等的好处费。不仅如此,贾某称,做得多了,双方都熟了,她还帮双方处理过退货纠纷。更让人吃惊的是,她曾让自己的妹妹帮着运送过毒资。

  2012年5月10日凌晨,广东警方在中山市小榄镇一辆出租车上将她和另一名毒贩当场抓获。抓获时,警方从她身上搜出了4包重190余克的冰毒。

  毒贩自述

  疑似警车跟踪她吓得车窗抛毒

  “大哥”被抓后说捡破烂都比贩毒强

  昨天,在法庭上,贾某讲得最多的就是贩毒中的恐惧。

  “每次,他们把货暂时放在我住处时,我都怕得要死,总是撒各种谎让他们赶紧取走。”贾某说,有一次交易结束后,她带着毒品回住处,路上卖家给她打电话,说后面有几辆车跟踪,怕是警察,让她赶紧把货处理。当时,贾某吓得发抖,马上把2公斤冰毒从袋子里拿出来,准备抛出车外。但被同车另一名卖家给拉住了。

  昨天,贾某对检方指控的罪名和事实没有异议,但因涉及的贩毒量大次数多,直到昨天下午5点,法庭宣布休庭时,还有1笔毒品交易的证据未质证完。除了贾某,昨天还有一位男毒贩出庭受审。在接下去一个多月里,将先后有60多名毒贩受审。其中就包括主犯之一绰号“大哥”的范某。据记者了解,范某家境贫寒,从四川老家出来打工后,染上赌博恶习,欠下了一屁股债,随后更是染上毒瘾。为了翻身,2011年起,范某开始贩毒。

  被抓后,范某曾经发出这样的感慨:“以前在外面吸了毒,什么东西都吃不下,在里面(指看守所)反而觉得什么都好吃,现在想想真的不应该,捡破烂都比这强,但世上没有后悔药!”范某一对子女,都在四川老家。女儿已经出嫁,儿子还在读书。面对子女,他说出了这样一句话:“希望儿女堂堂正正做人,不要拿自己的人生做赌注。”对于这起近年来宁波罕见的特大涉毒系列案件,本报将继续关注。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3-08/01/content_248615.htm?div=-1 report 2112 多个犯罪团伙从湖南、广东、云南、四川贩毒,以慈溪市为主要集散地,将毒品销售至浙江、江苏、安徽等地《宁波中院受理特大涉毒系列案》后续昨天宁波中院在慈溪法院开庭审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