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货车爆胎后撞上轿车 十几吨鸡蛋倾泻高速路(图)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原标题 [大货爆胎撞上轿车十几吨鸡蛋倾泻高速路]
大货车旁边的海马轿车被鸡蛋砸中,车上两人逃脱及时,仅受轻伤。大货车前面的迈腾轿车被撞报废,车内两人一死一重伤。

  大货车旁边的海马轿车被鸡蛋砸中,车上两人逃脱及时,仅受轻伤。大货车前面的迈腾轿车被撞报废,车内两人一死一重伤。

大货车上鸡蛋散落一地
大货车上鸡蛋散落一地

  记者 李一川 实习生 路昊鑫 文 记者 白周峰 实习生 崔超 摄影

  核心提示 |

  昨日上午10时许,京港澳高速新郑段701公里处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满载近30吨土鸡蛋的大货车爆胎后与一辆迈腾轿车惨烈相撞。剧烈摇摆中,大货车上装载的1100多箱鸡蛋有一半被甩落地面或桥下,现场顿时“蛋流成河”。

  在大货车撞击下,迈腾轿车车身被压缩一半,后半部分被砸成“铁片”。迈腾车上一男子不幸死亡,女子受伤较重。同时,因货车上大量成箱鸡蛋飞落,一辆躲闪不及的海马汽车被鸡蛋覆盖,车内两人胳膊受伤。

  现场

  大货车撞轿车 高速上“蛋流成河”

  昨日上午10时45分,大河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在高速路西半幅,一辆河北牌照的大货车撞在路中间的隔离墩上,车身和车头呈折成“V”形。在大货车前面,是一辆车身被压缩一半,后半部分被砸成“铁片”的迈腾轿车。

  大货车上装载的全是成箱的土鸡蛋。事发地点位于高速路一桥涵上,货车上有一半的土鸡蛋被甩落在高速路面和高速桥涵下。大量碎裂的鸡蛋在路面上汇流成“河”,散发出股股腥味。而桥下,碎裂的一箱箱鸡蛋堆成了“山”。

  在现场,记者见到了大货车的司机于某和押运员郑某。 “车上装有1100多箱,近30吨土鸡蛋。”郑某说。

  惨烈

  迈腾轿车被撞成“铁片” 安全气囊未打开

  迈腾被撞的惨状让人震惊。该车整个车身在大货车剧烈的撞击下被压缩近一半,特别是后半部分几乎被砸压成“铁片”。

  据一位救援人员分析,当时应该是大货车撞击到迈腾的尾部,随后将迈腾挤上隔离墩。

  虽然迈腾车前后均遭受剧烈撞击,但记者却未见该车气囊打开。“迈腾车上当时有一男一女两人,男的是司机。被救出时,女子头部受伤处于昏迷中,男的当时已不行了,很让人惋惜!”现场另一名救援人员表示。

  在现场受损的还有一辆豫A牌照的海马汽车。当时,该车被夹挤在大货车与路中间隔离护栏处,货车上翻落的成箱鸡蛋几乎将这辆汽车“掩埋”。由于鸡蛋每箱重约四五十斤,海马轿车车顶被砸压。记者从新郑市第二人民医院了解到,这两名乘客均为胳膊受伤,迈腾车上的女乘客赵某为脑部受伤。

  调查

  目击者称事故因大货车爆胎所致

  正常天气,好端端的路面,为何当时会突然发生这么惨烈的事故呢?

  海马汽车司机冯某当时目击了整个事发经过。“当时,大货车应该是在第三、第四车道行驶。突然,大货车一侧轮胎爆胎,发出巨大的炸响。轮胎爆炸后,大货车径直向左冲了过来。当时失控的大货车在撞击前方黑色轿车(指迈腾轿车)的同时,还将我所开的车向左猛推。当时,我是边踩着刹车边向左打方向。”冯某说。记者注意到大货车牵引车左后轮爆胎。

  目前,高速交警正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交警提醒说,夏季容易出现爆胎,驾驶员在出车前要检查好车况。一旦出现爆胎,不能猛踩刹车,要紧紧稳住方向盘,使车辆保持直线行驶;同时,轻点刹车,逐渐减慢车速,将车停至应急车道。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3-08/01/content_933184.htm?div=-1 report 2264 大货车旁边的海马轿车被鸡蛋砸中,车上两人逃脱及时,仅受轻伤。大货车前面的迈腾轿车被撞报废,车内两人一死一重伤。大货车上鸡蛋散落一地记者李一川实习生路昊鑫文记者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