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天一案 > 李双江之子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天一被曝曾拜王林为干爹 李家法律顾问否认

来源:现代金报
原标题 [王林称不回内地 “回去会被抓”]

  关注“气功大师王林”

  王林一度是一个“引无数名流及贪官竞折腰”的“大气功师”,如今他的伪装已经被正义之士层层扒光,露出了其骗子的丑恶面目。各家媒体不仅痛批骗子的无耻,也指出了与王林有染的一些腐败官员灵魂的堕落、信仰的丧失。而在香港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王林依然信口雌黄,颠倒黑白,居然说自己是无辜受害者。

  王林自称是政治牺牲品

  详细内容见下文:

  为了逃避逮捕,王林逃到了香港并藏匿在了那里。7月30日,王林在接受采访时说,这原本是他中国南部江西省老家发生的一起商业纠纷,现在却向外扩散成了一场政治恩怨,而他成了牺牲品。香港是中国的一个特别行政区,有着相当高的法律自治权。

  王林说,“整个国家都好像转而反对我,把黑说成白,把白说成黑,我实在理解不了”。王林是在一家旅馆房间里说这番话的。

  不回内地“回去肯定被抓”

  《人民日报》说,“对某些官员来说,王林之流是精神鸦片。他也是一面镜子,照出了某些官员的贪得无厌和丑陋灵魂。”《人民日报》呼吁官员恢复他们对马克思主义、列宁主义的信仰。

  此外,中国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部官员薛小林在该部网站上说,王林正在接受非法行医调查。薛小林还说,如果王林被证明有罪,“不会从轻处理”。

  王林说,“如果我回去,我肯定会被逮捕。”他戴着金光灿灿的戒指和手表,很多中国的新富都喜欢这些东西。王林说,他的钱是老老实实挣来的,他没有拿过官员的钱,也没有拿过寻求帮助病人的钱。

  王林称,自己拥有香港永久居留权,目前不打算返回中国内地。他还自己比作前美国情报部门承包商爱德华-斯诺登。在披露有关美国情报搜集活动的信息后,斯诺登曾短暂地躲藏在香港的一家酒店。

  新闻链接

  李天一被曝曾拜王林为干爹

  7月31日上午,香港文汇报通过微博发表一篇题为《李天一曾拜“大师”王林为干爹》的文章,爆料李双江之子李某某曾拜“大师”王林为干爹,在李某某涉嫌强奸案后,王林曾不遗余力地为干儿子李某某出谋划策。约15分钟后,李某某强奸案李家法律顾问兰和通过微博辟谣,称文中所言纯属无稽之谈。

  李家法律顾问兰和的微博辟谣原文如下:“从专业写手杜撰《李天一案新版内幕》到‘拜王林为干爹’以及网络黑帮群起的舆论轨迹来看,该案有明显人为操弄舆论痕迹,激化矛盾、混淆视听,以达到未审先判,遮蔽真相的目的。舆论被商业化操控,只会加深社会误解和恐怖。”香港文汇报随后删除了微博。据新华网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3-08/01/content_248629.htm?div=-1 report 1390 关注“气功大师王林”王林一度是一个“引无数名流及贪官竞折腰”的“大气功师”,如今他的伪装已经被正义之士层层扒光,露出了其骗子的丑恶面目。各家媒体不仅痛批骗子的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