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民用直升南沙坠机续:遇难女学员已获飞行驾照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遇难女学员已获飞行驾照]

  “民用直升机坠南沙”追踪

  穗联公司已暂停营业,公司曾为男机师购买百万保险

  新快报讯

  记者谭欢 陈海生 报道 距离南沙小型直升飞机坠毁已经3天。昨日下午3时许,新快报记者再次探访该穗联公司所在的沙湾机场,有工作人员表示,现在公司已暂停营业。目前,警方和航空管理部门正在对事件进行调查。有知情人透露,遇难的女学员是外省通航公司员工,被送来广州培训。

  穗联公司已暂停营业

  昨天下午,新快报记者再次来到沙湾机场,正遇上一名男顾客开车前来询问考驾照事宜,但被公司一男子告知,公司已暂停营业,不对外接受任何业务。

  当记者提出要采访公司负责人时,被赶到的保安拦住,“负责人都出去了,我们也有三天没看到他们了。你看这个地方也停了,我们是公司临时招来照看财物的。”该保安表示,“如果要知道什么事,你们可以去网上找,现在各大网站都有报道。”

  随后,记者拨打该公司官方网站上的一个电话,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民航管理局和公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事故的具体原因要由他们出。“我们只是配合调查,主要还是要把家属安顿好,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做好保险理赔的事情,做好家属的善后。”

  女学员被送来再培训

  据了解,在此次事故中不幸遇难的飞行教练潘某,有17年的飞行经验,他是在部队里学会驾驶直升机,技术精湛,能飞出各种高难度动作。广州穗联公司为潘先生购买了100万元至150万元额度间的飞行座位保险。目前,公司方面还未和潘某的家属谈赔偿问题。

  而知情人士透露,事故中遇害的女学员郗某是外省通航公司员工,被送来广州培训。同一公司前来培训的还有几个人,分批前来。该女学员在培训前已获得直升机的私人飞行驾照。事发时,她正在进行直升机商用飞行驾照的培训。

  该知情人士还透露,该女学员私人驾照的飞行时长为45小时,考商用驾照的培训飞行时长需105小时。遇难时,她商用飞行驾照的培训时长已完成一半。

news.sohu.com fals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epaper.xkb.com.cn/view.php?id=876697 report 1071 “民用直升机坠南沙”追踪穗联公司已暂停营业,公司曾为男机师购买百万保险新快报讯记者谭欢陈海生报道距离南沙小型直升飞机坠毁已经3天。昨日下午3时许,新快报记者再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