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胡耀邦之女否认涉“葛兰素史克案” 否认有豪宅

来源:新京报 作者:周清树
原标题 [胡耀邦之女否认涉“葛兰素史克案” 否认有豪宅]

  新京报讯 (记者周清树)针对近期网上有关胡耀邦之女李恒(满妹)涉及葛兰素史克行贿事件的传言,李恒近日发表声明进行回应,否认涉及葛兰素史克案,否认拥有豪宅等。

  李恒发声明回应三传言

  这份名为《李恒女士就近期网上流传的涉及她本人及其家庭的谣言发表声明》的文章,写于7月26日。胡耀邦史料信息网向新京报记者确认,该声明为胡耀邦之女李恒所写,并授权凯迪网和胡耀邦史料信息网对外公布。

  声明中称,李恒已于2007年1月底离开葛兰素史克公司,距今已经六年半时间,离开后,再未与上述公司有过任何工作关系。

  李恒也否认了有关豪宅的传闻。声明中称,李恒及其丈夫长期租住在组织安排的单元房内,并一直按期自付房租和其他相关费用。夫妇二人从未在东二环和香山拥有过住房,至今也没有在任何其他地方拥有属于自己的住房或任何形式的房产。

  关于李恒女儿在英国留学一事,李恒称自己没有女儿。所以,不可能有女儿在英国留学。

  同时,李恒也通过声明表示,对于恶意制造、炒作谣言,蓄意诽谤、诬陷之人,她和家人将保留依法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胡德平陷“豪宅”传言被澄清

  此外,网络传言还涉及胡耀邦其他子女,比如胡耀邦的长子胡德平在北京东二环有一处豪宅,次子刘湖涉华润并购案等。

  对此,胡耀邦史料信息网通过官方微博相继发布、转发多条微博,澄清相关传闻。

  7月16日,胡耀邦史料信息网发布声明,称胡德平自参加工作以来,因和父母住在一起,从未向所在单位申请过住房。1998年在全国工商联任职时,全国政协曾按标准分配过他一套住房,现在其前妻就住在那里。胡德平现在还住在母亲家里。

  而胡耀邦次子刘湖于2005年退休,退休前曾任华润副董事长,近来网传华润并购案发生于2010年,与刘无关。

  胡耀邦共有4个子女,长子胡德平、次子刘湖、三子胡德华,小女李恒。

  相关评论:

  谣言与阴谋论泛滥 胡耀邦子女遭遇并非孤立个案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3-08/01/content_454394.htm?div=-1 report 1267 新京报讯(记者周清树)针对近期网上有关胡耀邦之女李恒(满妹)涉及葛兰素史克行贿事件的传言,李恒近日发表声明进行回应,否认涉及葛兰素史克案,否认拥有豪宅等。李恒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